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1-04-19 20:52:59| 人氣84|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寂寞咖啡館(呼應渣妹作)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以前,總覺得一個人走進咖啡館,是件浪漫的事。
帶一卷書,一本筆記,一個好心情,一塊起司蛋糕,便可以就窗外細雨過一下午。
後來發現,那是堅強的人才可以做的事。
一個人的蛋糕,少了兩人分食的趣味,我知道你不愛吃那種口味,往往只看我吃得津津有味,但你也不會介意,也沒有警告我熱量超過的意思。
一個人的咖啡,一下子便喝得精光,音樂也嫌吵雜。
都怪我帶你去那個咖啡館,現在我已經不敢自己再去了,總覺得有什麼很不完整的感受在空氣裡,直讓我想回家吃自己。
一個人,我隨意逛逛書店就回去了,好在你也沒有逛誠品的習慣,要不就像渣妹說的,我又少一個地方可以去。
一個人的台北太寂寞,我渴望聽到你的聲音,聽到你的什麼,嘆息也好。
一個人走不進那間咖啡館裡的我,想來也不是堅強的。

你回來的時候,看到這篇,又會記掛著我這愛擔心的小傢伙吧。

台長: 菲妮
人氣(84)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