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5-02-28 19:15:18| 人氣21|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遊美日記-01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92/7/24
我一直到了機場的門口,才意識到我即將要飛去美國了...-.-"。感覺有些迷糊的跟媽媽、奶奶道了再見,又寫了幾封道別簡訊,便上了飛機。沒想到這座艙長居然是爸爸的大學同學呢~這下到有不少的福利了。
~12頻道的New Age類曲子真的好棒~
不一會兒,飛機便緩緩移動了。我們像是騎在一匹汗血寶馬上,那速度越來越快,讓我身子不住地往後倒,最後牠便帶著我們向上一躍!像是完全脫離了地心引力,終於飛了起來。我和我弟弟立刻探出了頭,看了看窗外──原來台灣的夜景也可以這麼藝術!無數的光點距在一團,形成了許多的幾何圖形,多半是矩形,但有一些在我眼中看來卻像是中文的字語,果然是晚上的班機,頭暈掉了...@@
在我們輕巧的旋了個彎之後,那些晶亮的螢火蟲便逐漸消失在一片灰色的迷霧之中;我們進入雲層了!這應該不是那個颱風吧...不過那不重要,現在的我在等待的是破繭而出的那一刻...!
就好像到了天堂之門一樣,忽然一切都變得好清晰,活耀的閃爍星光也變得好寧靜,若現在不是夜晚,那陽光應在雲端之上,一定很美吧!反正...現在快睡吧~~~才闔上了眼沒多久,居然來了一到不知是宵夜還是早午飯的餐點...真是的。
當我第二次醒來時,卻已經是第二次的餐點,而且離降落時間只剩2hours了。奇怪,中間應該還有一次點心啊?算了~反正我也不餓...不過看來華航真的坎了不少食物經費,反正不要墜機就ok。
下了飛機,仍待著一些不太真實的感覺...這兒真的是美國嗎?但隨後回了爺爺家見了表妹─惠惠&宣宣,立刻一股強烈的壓迫感向我襲來...除了身高,最主要的是英文,而且速度恐怕比我的中文還快。我還可以聽懂,但我弟弟就完全陣亡了。「不管她說快說慢,我都聽不懂...」他說。晚上洗完澡後進了房,才真正感受到了美國的氣息──冰涼、乾爽,帶著點青翠草味的風,伴隨著有些孤寂的鳴聲吹進房中。這感覺...好熟悉。

又回來了...加州。

台長: 曲凝袤
人氣(21)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台灣旅遊(台澎金馬)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