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1-09-08 18:22:38| 人氣4,988| 回應1 | 上一篇 | 下一篇

[試用心得]Neogence霓淨思 ACE全效煥膚系列(微導煥膚美白精華+毛孔細緻妝前凝露)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這次體驗的是Neogence霓淨思 ACE全效煥膚系列中的兩品
ACE微導煥美白精華以及ACE毛孔緊緻凝露
取名為ACE  顧名思義就是成分含有維生素A跟C跟E的緣故XD
全系列包裝是走橘黃色風格
跟大家比較熟悉的白色包裝的美白系列有所區隔
印象中ACE全效煥膚系列在一般通路是屈臣氏獨家販售的
因為我對於這系列"美白又抗老"的概念很喜歡
所以之前就有囤了一罐ACE活膚修護精華乳
趁此機會也拿出來使用  剛好跟精華液湊一組XD

首先介紹~
ACE微導煥膚美白精華 30ml
霓淨思的包裝很有趣  其中一面是產品的照片
(應該是方便讓大家認清楚要買的產品吧
畢竟紙盒包裝都很像XD)
這款美白精華是深色玻璃瓶 滴管式的包裝
很有高濃度成分的醫學美容保養品的fu


產品成分給大家參考看看
因為裡面的美白煥膚成分有可能會造成肌膚的刺激
建議大家先在手腕內側的皮膚測試一下



深色的玻璃瓶是為了避免氧化的速度太快
雖然是滴管式的包裝
但是瓶身算是粗短體型  我不會擔心翻倒瓶子XD
不過大家要記得他是玻璃瓶~千萬別手滑!



ACE微導煥膚美白精華是透明黃的液體狀
推抹起來的感覺就是水狀  完全不滑順也無油的感覺
基本上吸收速度滿快的
不過吸收後的皮膚拍起來有點黏黏的
還有一種鐵銹味
不過這都是正常的 是成分本身的特性



我使用了三天之後  (有搭配活膚修護精華乳)
在我還沒感到皮膚變白之前
我居然覺得皮膚摸起來變平滑了!!
好像是讓皮膚粗糙的白頭粉刺減少了
所以毛孔變細緻了  膚觸也不粗糙了:)
這是出乎我意料之外的效果XDD
又再多使用個幾天之後
我才開始感覺皮膚有稍微白皙一點
(畢竟我用到成分有維生素C  就一定會白XD)

整體而言  我覺得細緻煥膚的功能真的超讚!
因為一般的美白頂多只讓我變白
想要抗老化  我還得再加一瓶精華
這罐微導煥膚美白精華卻集美白.抗老化於一身~方便多了!
不過這罐精華稍為刺激一點
如果肌膚有傷口時  會有點熱熱刺刺的
肌膚較為敏感時  我會停用個幾天

接著介紹的是~
ACE毛孔細緻妝前凝露 50ml

軟管包裝 但卻是由壓頭按壓出內容物的XD
我覺得容量滿大的  有50ml


原來這瓶子是有特殊設計的
所以大家千萬別手賤把壓頭打開了喔XDDD


產品成分給大家參考一下
這款產品算是介於保養品與彩粧品中間的產品
基本上一定是有要化妝才會用得到的
日本人稱為下地
(這款沒有防曬係數  所以大家別忘了要先做好防曬喔~)

ACE毛孔細緻妝前凝露雖然是妝前打底
不過卻含有ACE系列的主打保養成分
同時還有吸收油份以及修飾毛孔的粒子


拿在手上還滿大條的XD
壓頭就佔了很長一段
不過這壓頭還滿好按的喔~
試了一陣子
我覺得每次的全臉使用量大約是按壓2~3次


ACE毛孔細緻妝前凝露擠出來是白色的凝乳狀
別看它一開始凝固的樣子:P
其實推開來超級水感~~
清爽 吸收度不錯 完全不油膩
肌膚還會有種瞬間補水的冰涼感受!
這又跟我一開始想的不一樣了XD
原先以為會抗油的妝前霜會乾巴巴的
結果這款妝前凝露的保溼效果超好的!!
就連比較乾的粉底液碰到它 都變保濕了
因為上完妝的服貼度馬上就看出明顯差異了~

給大家來點恐怖的前後對照XD


(妝前)  眉心的粗大毛孔


(妝後)  毛孔看起來較為平滑

雖然說粉底液的遮瑕力功不可沒:P
不過用了這款妝前凝露有加分的效果
毛孔被自然的修飾了
皮膚看起來也比較有水感
而且有妝前打底  粉底液也變得更好推勻了

至於控油的效果就比較不夠力了
我還是照樣出油@@
但是底妝卻不太會斑駁掉漆!
面紙或吸油面紙壓一壓 妝都還滿完整的
這樣的表現也算是不錯了啦XD

台長: 泡兒芙
人氣(4,988) | 回應(1)|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個人分類: 試用心得 |
此分類下一篇:[試用心得]NARUKO茶樹控油痘痘粉刺露
此分類上一篇:[試用心得]BMC 6000ppm藍銅胜肽原液

美學小天使
Dear 水水
別忘了, 今天是UV100試用文章分享最後一天唷!
趕快在美學部屋分享試用心得之後,
再來水漾話題發文吧!
http://beauty.pchome.com.tw/forum/content/9/25743/om-/pn-0
2011-09-13 19:34:32
版主回應
已經發表囉~
2011-09-14 17:52:18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