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0-06-08 22:30:03| 人氣4,560| 回應1 | 上一篇 | 下一篇

[試用心得]heme 無瑕淨化防曬BB霜SPF28PA++ for粉刺及混合肌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這是我第一次接觸heme這個品牌
以前是有聽聞過heme的BB霜便宜又好用
但市面上BB霜太多了~~
以至於我根本搞不清楚heme的BB霜究竟有何特別之處?

 


 

官方介紹:

heme international BB霜系列是與韓國共同合作研發的新產品線,針對亞洲地區2030歲的「輕熟女」肌膚特性及保養需求,研發出最合適的機能型底妝品,以平實的價格,超高的品質,立即可見的護膚效果,提供台灣女性們更好的護膚選擇。

 

    無瑕淨化防曬BBSPF28PA++除了質地十分清爽好推外,還特別添加了能改善粉刺與痘痘的水楊酸,非常適合台灣的濕熱氣候,能控油補水,不僅能改善粉刺痘痘肌,也能創造零毛孔的無瑕好肌膚

 

我向來以為heme是主攻20歲以下青少女市場的~

沒想到這系列BB霜居然是為了像我這種輕熟女設計的(羞)
而且產地是韓國製造喔~
BB霜就是要韓國製才有fu啊XDDD



這次試用的是小包裝  有15ml

通路販售的正貨則是40ml   售價550元

不過我很喜歡15ml這樣的包裝大小

小小條方便攜帶嘛~

打開蓋子看到封膜很高興^^
感覺格外衛生與安心



擠出來的質地~~就是BB霜嘛 (啊~不然哩XD)
顏色看起來偏自然膚色
推開時我嚇了一跳(驚)
超 級 滑 順 的!!
不是那種乾巴巴的感覺  是滑溜溜的感覺啊~
而且你看~推抹過的地方都沒有空隙
是很綿密的質地

推開後的顏色有略為變淡 帶點灰感
不過不算好推均勻
要稍微仔細一點推抹 才會有好的妝效



不知道大家看照片有沒有看出來我只推半邊
右邊推過BB霜的地方比較粉嫩
左邊就是我原本偏黃的膚色

這款BB霜仔細推開後是不會卡粉的
膚質看起來有光澤感

而且這款BB霜有一股香味~ 類似茶樹或薰衣草的味道
我在成份裡面沒看到有茶樹精油啦
但這味道讓我覺得我的痘痘快消掉啦XD

殘忍的臉部試色照出來了~
害怕請迴避XDD

(防雷)


嗚嗚嗚~最近不知為何長了好多痘痘
還要這麼犧牲試色>"<
不過剛剛好?
heme無瑕淨化防曬BB霜是款專為容易長粉刺、毛孔粗大、混合肌等設計的
所以我現在這慘況用也是剛剛好(哭)

我的膚色雖然不黑  但有點偏黃
之前的痘疤 加上最近莫名地長紅腫的痘痘
膚況是近期最慘烈的情況T.T
其實我不太奢望heme無瑕淨化防曬BB霜能幫我遮住多少瑕疵啦~
但效果似乎不錯?!
客倌們請看~~
照片上半部2張都是Before
不再多說~ 就是一個字慘
照片下半部就是使用heme無瑕淨化防曬BB霜後(after)
不論是紅痘痘或是斑點.黑色痘疤
單擦一層差不多可以遮掉一半
我實際上使用  還會針對瑕疵部位多加強
對於瑕疵可以遮掉7.8成沒問題
最起碼我從關在家羞於見人到可以去巷子口買東西了XDD

我覺得這款BB霜的粉體也很特別
第一層推抹均勻後(先均勻膚色)
第二層我只要用拍點的方式上就會很融合貼妝耶(加強局部遮瑕)
而且毛孔修飾度很好

像我臉上小一點的毛孔很輕易的就遮起來了
(請看照片右半部的局部毛孔對照圖)
大的凹洞或大的毛孔(病況太嚴重的那種) 雖然遮不了
但還是有修飾到  凹洞看起來沒那麼深邃XD

heme無瑕淨化防曬BB霜遮瑕效果不錯
但卻不會厚重或有悶悶的感覺
上完膚觸嫩嫩的 很清爽不會黏膩~
但不是乾爽喔!!
他有一定的保濕度在
不用擔心上完臉乾巴巴的~
建議使用後再用蜜粉或粉餅加強定妝
因為上完後的皮膚是有點溼潤的感覺(有光澤~)
不加蜜粉就出門怕會沾黏灰塵 也不夠持久!
我自己是一定會加一層蜜粉的
多一層蜜粉或粉餅臉上更無瑕XD
這樣用一整天下來 我覺得持妝度還不錯
要到傍晚之後 臉才有明顯出油狀況
但不會結塊喔~ 吸吸油 補一下粉餅就可以了: )

最棒的是他有防曬係數耶.,‧★,:*:‧\( ̄▽ ̄)/‧:*‧°★;‧,
係數有SPF28 PA++
算是日常生活很足夠的係數了!
(不過我希望以後能提升到PA+++ UVA是我人生大敵啊XD)
最近這幾天我上完保養後就用這一條
齁~超方便的!!!
防曬底妝一次完成!
以前沒那麼愛用BB霜的原因就是沒有防曬功能
現在我就沒理由不愛用heme無瑕淨化防曬BB霜了XD

台長: 泡兒芙
人氣(4,560) | 回應(1)|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個人分類: 試用心得 |
此分類下一篇:[試用心得]ORBIS豆乳酵素潔顏粉
此分類上一篇:[試用心得]寵愛之名 亮白淨化晶透肌底液

t-do 踢荳
Dear 泡兒芙:
t-do踢荳®部落格現正舉辦推文送抗痘潔面乳活動!
這週六在台北還有\"大學生特派員~夏日美肌女孩搜尋PK賽!\"
想知道更多詳情可以來t-do踢荳部落格喔!
http://www.t-doblog.tw/
2010-06-10 15:21:37
版主回應
這活動我知道耶~
本來我就計畫當天會繞去看看的XD
2010-06-10 15:52:15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