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9-11-11 18:29:20| 人氣2,659|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試用心得]雅漾溫和輕透粉底液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這次試用的是雅漾溫和輕透粉底液~

來自法國的雅漾,主力商品是活泉水系列的保養品,特點是溫和不刺激。早在我高中時代就知道這個品牌,當時痘痘肌的我喜歡選擇醫美品牌的保養品,雅漾的保養品也用過一些~喜歡雅漾給我一種很安心的感覺!

這款溫和輕透粉底液其實已經推出一陣子囉~雖然家中等待我用的粉底液已經多到有點用不完,不過身為粉底控的我還是對沒用過的粉底躍躍欲試。雅漾溫和輕透粉底液上市之後好評不斷,我就聽過有人用平民版的"肌膚之鑰 光潤粉霜"來形容它!!對粉底有研究的朋友都知道光潤粉霜可說是粉底界的夢幻逸品,不過價錢實在不太親民啊(茶)~~所以這次能有機會體驗到媲美"肌膚之鑰光潤粉霜"的溫和輕透粉底液,真的是太高興啦


官方介紹:
來自法國的「雅漾溫和清透粉底液」,由法國雅漾皮膚美容中心與日本資生堂技術共同合作研發,能在上妝同時舒緩肌膚,針對亞洲人膚色所設計的色調,能有效改善暗沉等狀況。雅漾全新「溫和清透粉底液」,完美結合了天然礦物性色料、雅漾活泉水、天然保濕因子、微細礦物性防曬配方,柔和清透的粉霧性質地,只要輕輕一推,就能完美服貼肌膚,讓妝感更均勻柔美,五官更精緻立體。活泉水與天然保濕因子,更能上妝同時紓緩,即使敏弱肌膚也能使用,擁有水潤好膚色!



試用心得報告:

我的膚質狀況:26歲,混合性肌膚,中偏白膚色(帶黃感),毛孔粗大,有深色痘疤及陳年的凹洞痘疤....怎麼簡介完有種心酸的感覺

我對粉底的訴求首重"遮瑕"!!其次才是服貼度與持妝度~

試用照片:

 
這次拿到的是2.5g的小試用罐3支~正貨是30ml市價1280元。

這款粉底用量不需要多,其實小小一支就可以用好久了喔: )




這次試用品的色號是1號(明亮膚色)~全膚質皆適用!而且雅漾的溫和清透粉底可以說是礦物的底妝的先驅喔XD只是廣告沒有特別強打這一點~所以說敏感肌跟痘痘肌都能很放心的使用喔!我喜歡它還有防曬係數這一點,雖然說我妝前都還是會上高係數的防曬乳,不過上粉底時還能多一層防護真的很棒!!




這款上妝方式建議是使用點拍按壓開來喔...一邊臉完成後再上另一邊,滿特別的XD




左邊是擠出來的樣子,就是很標準的乳液狀~

右邊是我稍微推開的樣子~不是水水的質地,但也稱不上濃稠。




按照他說明書建議的上妝方式,稍微抹開後我就用點拍的。拍沒兩下粉底液就不見了@@看起來有點乾,優點是上妝速度可以很快(不用在那邊推半天啦XD)



左邊就是粉底液整個抹開後的樣子啦~

不要說看不清楚  要我拍我素顏跟上妝後的照片喔XDD(這對痘疤人來說也太殘忍啦~)

可以看到上完溫和清透粉底液的那一邊像打了柔焦一樣!!皮膚粗粗的紋理都不見囉,青筋也比較修飾看不見了~不過這款色號和我很合,看不出來有什麼色差,可以說是薄透喔!


使用心得總評:

這款粉底液的色調果然適合亞洲人~我喜歡象牙色調的粉底液,就是帶一點點的黃感卻又不會讓我的膚色蠟黃的那種。這次試用的色號(1號)跟我幾乎沒有什麼色差,不會太白而是明亮感,推薦給白到中膚色的水水~

這款乍似不太好推開,其實只要技巧抓到就可以了(技巧就是上妝速度要輕巧快速喔XD)~我試過用手跟用海綿推開,兩種方法都可以創造很薄透自然的妝效,但其實用手就可以上的很好了喔~而且用手還可以創造比較無瑕的妝感。而且像我這種大的凹洞一堆的痘疤人來說,我很怕粉卡在凹洞裡,怎麼推都推不開(哭)...很高興使用雅漾溫和清透粉底液不會有這種問題~

毛孔的修飾效果不錯!!上一層就很明顯有效果了~小一點的毛孔幾乎都被修掉了,只剩下我的大凹洞(這也沒辦法XD)不過他也不會讓凹洞變顯眼喔,因為上完有柔焦的感覺(大心)

喜歡清透妝感或皮膚沒啥瑕疵的水水,只需上一層應該就可以了~不過光上一層,深色的痘疤或是明顯的臉紅紅怎麼遮的住?

哈哈~~不要以為這款清透粉底液不能遮痘疤!只要多上幾層或是針對局部再輕點按壓,想遮的痘疤還是遮得掉八成的XD因為它的質地有點像眼部遮瑕膏,所以我也拿來遮我淡淡的黑眼圈~可喜可賀!遮眼圈卻不會讓細紋變明顯喔。由此可知,他只是推起來有點乾,不過實際上並不會太乾。這下我總算知道為何這款粉底液號稱媲美肌膚之鑰的光潤粉霜了

這款粉底沒有香味,使用起來沒有額外負擔的感覺。上完後皮膚依舊很透氣清爽,在還沒拍蜜粉前妝效就是粉霧的感覺了~因此頭兩天使用時我沒有拍蜜粉,不過幾個小時後臉就有點出油了。之後兩天我拍上我慣用的蜜粉有比較持妝,建議各位水水按照自己膚質去搭配使用至於脫妝的狀況其實還好,出油後也不太造成浮粉或結塊,沒有那種恐怖的慘況出現XD

整體而言~就是我很滿意啦!!!推薦給大家: )

 

台長: 泡兒芙
人氣(2,659)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個人分類: 試用心得 |
此分類下一篇:[試用心得]TRINITYLINE保濕洗面乳
此分類上一篇:[試用心得]德國herbacin小甘菊即時潤澤護手霜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