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5-05-22 17:34:52| 人氣413|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回覆Winnie問題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Winnie小姐:首先謝謝妳上我的網頁看看,謝妳賜教,希望為妳解疑問。
Winnie : 妳用了姓氏的來測「鍾」問「感情」運,「鍾」指與「鐘」同音,以五行屬金,用來推算妳感情,可算妳對兩人之感情經得考驗的人稱為「真金不怕紅爐火」。由於妳以「鍾」問感情比錢為重視,可是有些時候會用錢衡量兩人感情,所以才推測妳們為了些事情有時爭拗,認為妳們始終可以「情比金堅」。「鍾」字照字面去看,其預測妳們二人有居所或想結婚之打算,如妳結了婚的話,其跡象妳們二人有小生命,由於「鍾」字與「時鐘」的鐘字相同看右邊似有孩童,基本上我很大膽地推算妳們有一個小朋友。妳們始終「情比金堅」關係,感情上日後還要好,照字面測應該如此。
「銘」字問健康運,始於「銘」字有「刻骨銘心」之意亦代表妳健康上關折出現問題及腸胃病或心肺有點不適現象,加以留意注意一下,看來曾有「小手術」或聯針小問題。本人推算妳用「銘」的字。由於妳健康出現小毛病,以致妳擔心健康問題。以後更加心肺問題,那 ! 此字沒有大病理應注意刀傷或撞傷問題及關折等問題為要。如要再指教在下,請在留言板上留言或可留妳電郵給妳回覆及給我電郵,或用你電郵及在留言板留電郵給我,為你詳細解困憂。掌握了你的「字」問題所在推算你的問題,謝謝指教。
我的電郵是 : feidavid_2000@yahoo.com.hk 或 feidavid2000@hotmail.com 亦可

台長: 有緣居士
人氣(413)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星座命理(星座、命理、心理測驗)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