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4-06-16 12:06:54| 人氣60|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自以為優秀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送你兩個字:屁股
因為那是你唯一讓我覺得優秀的地方
成熟內斂,緊緻有彈性

喜歡看Discovery是優點嗎???
那不過是個電視節目
有種我們來比啊
迪斯卡佛瑞之我多麼希望我是一隻大像
所以就算那是個優點
你也不見得真有這麼熱愛

你很帥嗎???
有很多讓人羨慕的肌肉很得意嗎????
走路的時候那種猥瑣的德行
能有多好看
不停的說服別人相信
只是因為你說服不了自己

聰明是優點嗎???
講話應對反應很快
有很強模仿能力
就算你的確聰明
可惜我沒有看到你很好的發揮
那聰明有什麼用

你這樣算幽默嗎???
永遠都是挖苦別人
開別人機車玩笑來讓大家開心
自爽式的白爛幽默是你的好朋友才笑得出來
不否認你有時候真的很好笑風趣
但是當你用這個隨便勾搭女生
完全不考慮別人的感受
我又忍不住要再送你兩個字:賽啦

你只是一再的踐踏貶低
來建立你表現給別人看的自信心
徹頭徹尾只是一個自卑的爛人
為什麼要怕我
因為我沒有容忍你的好脾氣
更不可能被你洗腦
所以你這個峱種只會硬不起來
你就憑著有那一根
隨便踐踏別人的心嗎
你以為還有機會找到更好的嗎
我只能在這裡鬼叫
但是天會懲罰你的

台長: 寄阿
人氣(60)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