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7-09-09 04:08:40| 人氣1,083|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棋魂]霸道*緒光亮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 霸道 * (棋魂-緒光亮)
~給好友丁丁的生日賀文3/12~


這天是塔史名人的生日,宴請了不少圍棋界人士。
「慘了,快來不急了-!」阿光匆忙的跑進了宴會會場-晶X五星級飯店。
「「啊!」」在會場門口,阿光撞到了一位同樣要進入會場的少年。
「抱歉,我沒注意到前面…近藤!?」原來那位少年正是阿光注意已久的塔史亮。
他身穿雪白色的和服(芙:是男性和服喔^^),寶藍色的腰帶…
雪白的前胸若隱若現──好漂亮/////(芙:他在想什麼啊XD!! 眾:別一直出現啦!!)
「小亮,你沒事吧?」「嗯,我沒事,緒方先生。」
直到這時阿光才從他美麗的幻想中回過神來。
「我扶你起來。」「謝謝。」隨後綻放出的甜美笑容,再度讓阿光陶醉其中。
[塔史他…好美…!!我在想什麼啊!?]訝異自己有這樣奇怪的想法,急忙晃了晃頭,想讓這想法消逝。
「近藤?」看他一下呆滯、一下搖頭的,小亮擔心的走了過去。
這情景在緒方眼裡,實在是…十分不悅!
於是便抓住了小亮的手,「小亮,塔史老師和師母還在等你。」
掰出了一個正當的理由,隨後便將手搭在小亮的肩上。
一半是示意要走了,一半則是在向阿光示威。
「啊…好,近藤,那等會兒見。」向阿光笑了笑便跟緒方走了。
「嗯…」不悅![不知道是怎樣,就是很不爽!那個緒方竟然對小亮──,小亮!?我什麼時候改口的!!??]




一進到會場,小亮便成了眾人目光的焦點。
不同於平時的傲氣,雪白色的和服添加了柔和之美。
感受到了眾人注視的視線,小亮不好意思的低下了頭,兩頰微紅…(芙:好..好可愛阿!/////)
這些,緒方都一清二楚的看在眼裡,非常不悅對那些虎視耽耽小亮的人。
絲毫不隱藏的從眼裡散發著怒氣。(芙:請各位讀者想像…緒方的眼睛噴出金黃的殺人光線~XD 眾:【飛踹】!)
於是他霸道的收緊了搭在小亮身上的手,讓小亮更貼近他。
「緒…緒方先生?」疑惑緒方的如此舉動,並想要他放鬆些,可是念在他是長輩又不好推開…
但他不知道他那疑惑的表情,更令人不想放開。(芙:是引人犯罪XD 眾:別出來破壞畫面!【飛踹】x2)
「小亮,過來媽看看。」塔史夫妻就在前方不遠處。
塔史明子喚著小亮到她前面。
「…緒方先生…可以先放看嗎?」原來緒方的手依然緊緊的抓著他的肩膀。
「啊,…嗯。」驚覺自己的失態,趕緊放開手。
「我家小亮果然很適合穿和服。」明子滿意的笑了笑。
原來小亮原本是身穿白色西裝來會場的,但沒想到明子竟然拿出一件和服硬要他去換上,所以不得已之下,只好到洗手間去換上,就是在回來的時候遇到阿光。
「小亮,你先去跟其他棋士打聲召呼。」這時塔史行洋開口了。
「是。」轉身從餐桌上拿起一杯飲料後,便走向人群。(芙:未成年不能喝酒= =+)




[又是那個職業笑容…]阿光在遠處注視著正在應酬的小亮,他就是不喜歡他那樣笑──應該說不喜歡他那樣對別人笑。
「塔史三段,你今天特別美啊!」一位疑似喝醉的中年男子,走向小亮。
「中村先生,您說笑了。」再次展現那職業性的笑容,大概是環境指使,讓小亮不管遇到什麼場合,都對長輩必恭必敬的。
「走走走,我們去喝一杯,美人兒~」說完就摟住小亮的纖腰,強迫他跟著他走。
「中村先生!請您放手,別這個樣子!」小亮怎麼掙扎都沒用,那手的力道使他的腰部疼痛。
「有什麼關係~走──啊!」就在這時阿光和緒方同時跑了過來。
阿光摟住小亮的腰把它移開,緒方則扭住摟著小亮的鹹豬手。
「中村五段,請你放尊重一點。」冰冷的語氣可以聽的出他的憤怒。(芙:你剛剛還不是一樣搭著小亮~【眾毆】)
「啊!!」這時中村的肚子中了一腳,「臭豬哥!不准你碰我-的-小-亮!」
「「「咦!?」」」也不等小亮反應過來,阿光就抓著小亮的手往會場外跑去。
「咦!?近…近藤!?等──」等小亮回過神,已經被拖到了海邊。
「不要叫我近藤!叫-我-阿-光──!」「咦!」又說出讓小亮摸不著頭緒的話語。
阿光突然抱住小亮,並將頭靠在小亮肩上。
「近──///////」「是阿光-!說不聽…」阿光在小亮耳邊的吐息,令小亮臉紅的像蘋果。
「進…阿光…先放開我好不好…」這動作令一項正經八百的小亮十分不自然,手輕輕的推阻著。
「不要!」向任性的小孩一樣耍賴著…而且反而抱的更緊。
「我喜歡你!所以你是我的!誰也不準碰!」阿光霸道的說。
「哪…哪有這樣的…///////」小亮小聲的抗議著。
「不管!你是我的女朋友!」又是這種霸道的口氣…
「我可以不要當女方嗎…?」「不可以!」
說完就霸道的覆蓋住那注視已久的雙唇,霸道的索取他的氣味,更是霸道的令小亮喘不過氣。
直到小亮快缺氧時,才肯放開那令他眷戀的地方。
小亮氣喘吁吁的倚在阿光的身上,兩頰因缺氧而顯得更加紅潤。
阿光頑皮的啄了啄小亮未闔的雙唇,這次遭到了小亮的抗議。
「…哪有這樣的啊…等等你叫我怎麼跟父母交代…一聲不響的離開會場…而且還…/////」小亮越說越小聲…
「呵….」看到小亮可愛的模樣,阿光不禁笑了起來。
「放心吧~我會去跟岳父岳母賠罪的~說-非常對不起~誘拐了你家可愛的小亮~」
「什…什麼啊…!我又沒說要嫁給你…////////…」「我不管~你-是-我-的-了!!」
又是這種霸道的口氣,這強硬…又溫暖的口氣…我好喜歡……
這時已經接近傍晚了,海邊只剩下這對小情侶親親我我的~
霸道一點沒關係吧!?

緒方:「怎…怎麼這樣啊~!?那我呢~【泣】,小亮是我的啦~!!【吶喊!!】」*The end*
後記:這是我第一次打棋魂的文,個人不是很滿意阿…..
亮受是王道啊…..
小亮好可愛喔>/////<
以後還請繼續支持”愔花嫵月”啦!!
總而言之就請大家多多包涵啦!!
祝丁:生日快樂!!!!!!!!!!!!!!!!!!!!!!!!!!!

2005/03/12

台長: 潏妃ˇ
人氣(1,083)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