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7-09-09 04:04:03| 人氣979|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閃靈]愔花憮月終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我不是說過!她˙是˙我˙的!!」一陣聲音由門外傳來。

結著黑色的絃破壞了拉門,東風院祭藏和二十多位忍者站在門外。

「呵~祭藏少爺大駕光臨寒舍有事麼?」赤屍站起來,整理衣服。

「”該捨去的就要捨去”,赤屍,你知道背叛我的下場嗎?」

「如果少爺你有這本事就請便。」笑了笑,雙手攤開。

「除掉赤屍藏人!」「是!」一聲令下,數位忍者同時開始發動攻
擊。

超高的速度、靈敏的動作,一看就知道做過嚴格的訓練。

加上額頭上黑絃刺青的輔助,肌肉更加發達有力。

(*黑絃刺青:裏風鳥院的招式,有加強肌肉功能的效果,但時間一
久,肌肉全會壞死。)

趁這時候,祭藏步向花月,原本要幫他鬆解…

「!!!妳──!你是男的!?」祭藏看到花月那平滑佈滿血跡的前
胸,驚訝的退了兩步。

「是的,此乃本流派的規定,在成年之前,不管男女,一率以女性的身分穿著。」花月仔細的解釋道。

憤怒!一種被欺騙的感蔓延,祭藏眼中因為憤怒而出現絲絲血絲。

抓住花月的頸喉,將他拉起來。

「唔──」被掐著的花月,呼吸開始困難。

「你府膽敢瞞著我東風院祭藏!把我當笨蛋嚜!!」

「父…父親…大人早…早就講過了…是..是你不但不聽….還毀
了….」花月困難的講著,不知是呼吸困難還是想到了傷心事,花月

眼中泛起一抹霧氣。

「哼!”該捨去的就要捨去,該奪回的就要盡我所能”,原本還以為
你直得奪回…,背叛欺騙我的人下場都一樣!」

祭藏加重了手中的力道,花月的意識逐漸模糊……

「哇!」數支手術刀飛向祭藏,祭藏鬆開了手,迅速躲開,但仍然全
身是傷。

「磅!」花月跌落地上,大口大口的吸取著氧氣。

「不要弄壞我的東西。」赤屍滿身鮮血的站在模糊不清的屍塊上方。

殘忍的手段由屍體上可以得知。

「你………」死神降臨的血腥畫面令祭藏瞪大了眼。

「唰!」的一聲,祭藏的頭顱和身體瞬間分居,連防禦的機會都沒。

四肢被釘在木製的牆上,身體中間有一個大字──J。

慢慢的走向暈倒在地的花月,手慢慢伸過去……

「碰!!」花月後方的牆壁爆開,赤屍向後跳好迴避飛散的木碎。

十兵衛、朔羅和雨流三人衝進赤屍的家中。

「雨流你威脅老人家是不對的!」「不威脅那什麼桂嫂的怎麼會知道
他家主子的下落啊!」

「那你也────」欲言又止,應該說是被那血腥味嗆的多不出話……

「天啊…」入眼的是成堆的死屍和站在中央的嗜血惡魔──赤屍藏人。

「快找公主殿下!」撲鼻的腥味擾亂了十兵衛的嗅覺,使他無法辨認花月的位置。

「在哪!!」雨流率先奔向花月。

「天啊…」朔羅摀住了嘴巴,不忍的看著遍體鳞傷的花月。


「借過!」十兵衛急忙過來,將雨流擠到一旁。

「失血過多…呼吸不順…」十兵衛仔細醫著花月。

赤屍靜靜的在一旁看著。

「大姐!有沒有繃帶?」「啊,有。」

解開花月手上的枷鎖,替花月包覆著磨出血的雙手。

繃帶環繞花月傷痕累累的胸部,

十兵衛緊鎖著眉頭,心中對花月萬分憐惜。

傷口打理的差不多後,十兵衛背起花月起身要走。

一支手術刀飛過十兵衛的臉頰,畫出了一道傷口。

「還不可以走喔ˇ」赤屍舉起右手露出了4把刀。

「筧!這裡我來擋!這次換你先帶公主殿下走了!」

雨流擋在赤屍和十兵衛之間。

十兵衛放下花月道:「不,這樣下去會沒完沒了的,一起上吧!」

「讓我一起加入吧!」朔羅走過來道。

「「嗯!」」朔羅蹲下來,將鈴鐺繫到花月頭髮上。

「物歸原主,ok!上吧!」

「村雨流派──」「小姬筧流布衣術──」

朔羅和雨流躍到赤屍前方發動攻擊。

「血紅之劍!」赤屍右手逐漸形成血紅色的利劍。

閃過遠當,劍揮向布衣「鉤十字!!」

十兵衛出現在布衣後面,飛針飛向赤屍。

但只有一針畫過赤屍的左臂,其餘全打落地面。

「戰術不錯…不過速度不行ˇ」

不知道什麼時候,十兵衛左腳已多了兩道傷痕。

「小姬筧流布衣術──孔雀!!」朔羅的布衣環住赤屍的全身。

「呵!」冷笑,赤屍自全身飛出幾十支手術刀,布衣毀於一旦。

「怎…怎麼會!」朔羅驚訝之餘,赤屍已到了她的後方。

「啊!!!」J字血跡染紅了朔羅的藍色衣裳,朔羅應聲倒下。

「可惡!遠當!」輕鬆閃過。

「雨流!右邊!!」反應不及,眼看劍影往自己的頭顱揮下───

「鏘!」「噹!」霎那間針弦同時擋下攻擊,一抹淡藍色的人影和十
兵衛迅速過來。

「公主殿下!你怎麼可以起來呢!」十兵衛擔心道。

「沒關係啦!」笑了笑激動的十兵衛。

「唔~~~身為武士還三番兩次的被公主殿下就!事成後我一定要切
腹自殺(泣)」

雨流將花月移到身後,「公主殿下你先到後面迴避吧!我不會再發呆
了!」

花月抓住他倆的手道:「十兵衛,俊樹,讓我一起戰鬥吧!我不能再
坐以待斃了!」

「好,若有萬一我一定會保護你的!」「我也是!」雨流搶著說。

「嗯!」美麗的笑靨浮出,彷彿一切仇恨已煙消雲散。t

三人開始發動攻擊,攻攻防防,身上的大小傷口不一。

只不過赤屍的速度和攻擊遠遠超過他們的實力,打的極為吃力。

「唰!唰!唰!」從赤屍手中飛出大量的手術刀往花月飛去。

「繭玉之盾!!」完美的防禦擋住了所有的手術刀。

但赤屍卻已高速出現在花月背後!!

一劍揮下,十兵衛飛快的到花月身後拿飛針擋下「鏘!」



兩人僵持了3秒鐘……
赤屍放下劍,轉過身走開。
「「「?」」」
赤屍突然笑了起來,而且十分開心…(汗)
「真是一堆”極品”~ˇˇˇ現在殺了你們太可惜了ˇ~」
看到赤屍突然這麼笑,三人感到錯愕的呆然在地…
「你們走吧~成熟後記得找我~ˇˇ」
看到赤屍放他們走,卻沒有欣喜的感覺…
因為赤屍笑起來實在太可怕了…(雞皮疙瘩…)
雨流背起朔羅,則十兵衛打橫抱起花月。
「啊!十兵衛,我可以自己走啦///////」花月的臉蛋霎時紅潤。
「不,公主殿下你需要休息。」十兵衛堅持著。
「呵…十兵衛你好古板喔。」看到十兵衛如此堅持,花月也不再拒絕,將頭縮進十兵衛的胸膛。
[嗚……公主殿下你要幸福喔…我會在旁默默的守護你的~]看著他們的雨流,在心裡哭泣。
步出赤屍的家中,穿越茂密的竹林,依稀看到一輪明月,今天的月亮特別美呢!
*    *    *    *    *
2年後────
今天是花月滿二十歲的成年禮,
由於之前曾經觸犯天皇而成了朝廷要犯,
現在四人隱居在山野中……
「朔羅!你看櫻花開了!」花月站在木屋旁的櫻花樹下,欣喜的說著。
「嗯!公主殿下,今天過後你就成年了呢。」朔羅端著櫻花泡成的茶步出木屋。
「別叫我公主了…風府已經毀那麼久了…那流派的規定也在今天失效…」
「花月公主,我們之間…不變的東西…就是牽絆,你仍然是我們心中的公主。」
「就是阿!你看~公主你多美啊~」雨流冒出來,將手中著櫻花戴在花月頭上。
「我剛剛去市集買了些蔬菜魚肉,大姐,我們來幫公主殿下辦成年禮吧。」十兵衛拿著菜籃走過來。
「嗯!好主意!」朔羅接過十兵衛手中的菜,跑進廚房準備。
「十兵衛,可以借一下飛針嗎?」「恩。」
花月接過飛針「唰!」將後方綁住的長髮全都割了下來。
「「公主殿下!!」」在一旁的十兵衛和雨流全都嚇到了。
「別擔心,前面我沒剪,好放鈴鐺~。」花月笑了笑,揮一揮前方的頭髮。
「不過公主殿下還是一樣漂亮。」十兵衛撩起花月前面的長髮說。
「十兵衛好過份喔,我是為了恢復男性身分才剪的耶!」
「沒辦法啊~公主殿下太美了~ˇ」雨流一面附和,一面企圖親花月的臉頰。
聰明的十兵衛立刻將花月抱起來,讓雨流撲了個空。
「你們都這要欺負我!我要去找朔羅了!」掙脫十兵衛的手,花月轉身奔進廚房。
「好啦~公主殿下~」「別氣了~!」「哼!」
櫻花在風中飛舞,歡笑聲佈滿整座山巒──
“不變的東西──就是牽絆。”

*~The end~*


痾恩…也許有點遲…
我還是要說對不起!!
事實上離這件作品完成已經有幾個月的時間了(汗)
完全歸咎於某芙很懶的關係所以一直拖> <!
剩下的就一次放上來了~
不過該反省的還是要反省,(畢竟是完成的第一篇文)
首先先跟十花迷道歉~~!
結局的十花非常的不清楚ˊˋ…
還有祭藏迷別打我啊!!(泣)
我不是故意讓他死的那麼慘的啊!!(逃)
雖然很喜歡朔羅和雨流鬥嘴的部分,
不過某芙是花月總受派的啊!!!!!!
原本有要讓阿蠻以色大臣的身分出來的(笑)
不過最後都沒寫了~XP(再逃)
一面寫一面懷疑──赤屍跟西索到底有什麼關係…(汗笑)
後來銀次和龍華都沒出現~有點對不起他們阿~~
打鬥跟一點點的H都寫的很差勁啊…
看來我還有得磨練的!!

2005/01/19

台長: 潏妃ˇ
人氣(979)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