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0-12-27 21:52:55| 人氣4,094|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穿著輕便保暖的衣物一起出門吧

推薦 2 收藏 2 轉貼0 訂閱站台

感謝賤豬三兄弟與搞笑狼PiGx3推薦發熱衣 http://www.wretch.cc/blog/pigx3s/15744532
基本 RGB
強烈寒流一波波來襲,今天看凹司釘終於找到甚麼絕世抗寒的好東西!!!







基本 RGB





基本 RGB






基本 RGB









5

部落格好物大開箱! aPure 發熱暖暖衣!!

凹司釘我甚都不怕...就怕冷了,一到冬天我一定第一個把大衣暖爐搬出來應景

一年當中我最討厭冬天這個季節,甚麼冬季戀歌...一點都不浪漫,可以的話我希望我永遠生活在

溫暖的夏威宜....(離題了) 話說到了冬天,只要任何能夠保暖不失溫的物品我一定都不會放過


遇到強烈寒流只要呆在家裡就還好,不過現在每天一早要出門上班

最近到19度就已經讓我很想死了,幸好能夠活在這個科技發達的時代,最近aPure發熱暖暖衣

試穿過後,真的讓我驚為天人!! 太甘溫了!







6

開箱時摸起來這件衣服這麼單薄我還半信半疑,真的像廣告講的那樣會發熱能保暖嗎?

沒想到洗金a! 一穿下去當下透過自身體熱循環,就有點暖呼呼的效果了~

因為房間裡我的座位靠窗,平常都會一直有冷風掃過,除非把窗戶關起來,穿上aPure暖暖衣

我感覺到自己有防護罩般,就算靠窗也比較不會那麼怕冷了,這明顯的差別,馬上讓我感動到想哭~~

對一個甚麼都不怕,連死都不怕就是怕冷如我的人,能夠這麼輕鬆抗寒實在是大大的福音!!





7

包裝上告訴你的都是真的! 發熱3度c 體溫在纖維內循環加乘,以及超柔軟的觸感.舒適
全部都是真的!! 如果覺得我說的不準,還有30天滿意保證,鑑賞期內免費退換保證!
鄉親阿~ 這麼好的衣服真的要親身試穿在身上才知道它的好!

目前我先入手一件穿看看,真的太贊了!!
我已經決定要大量採購渡過這個冬天~~~~實在有相見恨晚的感覺~







8

冬天不一定要穿大衣,兩三件發熱衣一樣有抗寒的防護罩功能!






9

我覺得aPure的款式顏色也很多樣化,多件搭配也很ok,一件加3度c...
我穿10件不知道會不會提高30度XD (誤)





基本 RGB


今天感動推薦的防寒aPure發熱暖暖衣,希望大家會喜歡!
有興趣的鄉親可進一步參閱下列介紹網址
http://tw.apurestore.com/fehot/


凹司釘關心您~冬天不要冷到嚕!

台長: feHot發熱衣發熱6度c
人氣(4,094) | 回應(0)| 推薦 (2)| 收藏 (2)| 轉寄
全站分類: 健康樂活(醫學、養生、減重) | 個人分類: 發熱衣 |
此分類下一篇:今年最火爆「暖暖衣」首選!
此分類上一篇:冷到不想出門是藉口?保暖衣物新發現!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