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04-13 00:55:36| 人氣23|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你可以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你打過來-害我嚇了很大一跳

結果只是為了借東西

我剩餘價值就是這樣子吧

你可以叫那個t買給你呀

你可以叫那個有夫之婦買給你

你自己明明就是有相機 

為什麼還是借我的

我沒有錢  你連欠我的錢也不還

我本來  不是成熟的人

真的〔想說髒話  她媽的)

你以為你是誰呀

真的很不爽

你去我的舊報台  留什麼言

我開了這裡  還是你

也許我真的很愛你

你當初追我那麼久 在一起也5年

結果  我卻沒有任何值得你留念

我一點都不想承認

這些日子以來 我為你哭的眼淚

我知道我當一個鐵婆 而你很痛苦

但是 我們都過了5年多

你還是走了 原來對T來說--上不上才是重點?

那5年來  我上你那麼多次 

我是否算一個Tㄋ

我跟別人在一起  也是碰別人

我沒有碰過p  只碰跟我交往ㄉT

也許  對我來說  

赤手空拳的愛情很夢幻

只有感覺不行嗎

你喜歡那個t就算了  請不要再次告訴我 

你們互做有多麼快樂

我只能跟你說    對不起  我永遠是鐵婆

還有  我只能告訴你

1/11前 我一定會比你還T的

還有  別把所以的人當成你的

因為  我行我素的想法 有夠糟

我會盡一切努力證明   我比你更好

為什麼要這樣子

因為  也許我才能消除我們的記憶

知道嗎  我真的不是想忘不了

可是 每天哭  哭了一年多

這樣子的我  我還有什麼用

現在的伴   我只是很單純的做該做的事

可是不接吻  不牽手 

這樣子的她  讓我真的很感動

我知道對於她來說 我很殘忍

但是 對於感覺 不會說謊的我

真的是 很不想離開

明明你對我不好 可是我還是忘不了

用怎麼的方式對待你

才可以讓我HAPPY~

請聽我的心 我不喜歡你

但是 每一口的綠茶都是我愛你的標示


台長: 綠之味
人氣(23)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彩虹同志(同志心情、資訊)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