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07-24 14:25:23| 人氣129|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愛可以證明(?)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有一位男孩轉學到另一所學校
剛進入一個新的生活圈,沒有什麼朋友
人生地不熟的
有位活潑的女孩對男孩很好
帶男孩跟大家打成一片
平常男孩有什麼困難或需求,女孩都會幫他解決
後來有一次兩個人獨處
女孩才向男孩表白

男孩剛開始只是把女孩當朋友,但是女孩真的對他很好
男孩也喜歡上了女孩,他們就在一起了

過一個多禮拜後
女孩被選上做為交換學生
要換到別的學校上課,住宿在那邊的宿舍
大概要兩個月
女孩臨走前跟男孩道別
男孩要她認真讀書,他會等女孩回來的
這途中雙方都會用手機連絡
或是在網路上聯絡
但是不到一個月後女孩就沒有訊息了
男孩打女孩的手機沒人接,發簡訊沒人回
後來女孩才在線上跟男孩解釋說手機有點問題
男孩不以為意
終於到兩個月後了

但是女孩沒有回來
男孩找女孩找了好久都沒回應
後來才聽同學說,
女孩表現優異,對方學校請她再多待三個月
女孩的手機依然沒有回應
男孩只有偶爾再女孩上線時才有機會找到女孩
但是女孩跟男孩聊天的同時始終很忙碌
每次回話總要三五分鐘才回一次
男孩的同學說女孩上線都會找他
起初男孩不在意
但是後來女孩都更久才回一次話
而且回話內容都是簡潔有力
男孩詢問關於女孩的事情,女孩都四兩播千金轉移話題
讓男孩很難接下去

這天
男孩就問女孩
「我們是不是沒什麼好說的了?」
女孩跟男孩解釋很多事情
「那為什麼問一些有關妳的事情你都不願意回答呢?
我能夠讓你信任嗎?」
女孩過了一下,回答道
『 愛 可以證明 對吧?』
『寶貝 等我 好嗎?』
『等我回去 我會證明 我對你的感覺』
『你 ... 會等我嗎?』
男孩回答會
其實男孩不是要女孩證明愛
只是壓抑很久的疑問提出來問而已
但他相信女孩不會讓他失望的
他希望....


待續

台長: 藍天

您可能對以下文章有興趣

人氣(129)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圖文創作(詩詞、散文、小說、懷舊、插畫) | 個人分類: 自導自演~純屬無聊 |
此分類下一篇:愛可以證明(?) 2

是 (本台目前設定為強制悄悄話)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