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06-01 23:02:31| 人氣137|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一公升的眼淚....泣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聽說書揚有載點...就跟他要來再看一次

四個月後再看一次,還是一樣感動
像是
麻生在天橋上讀亞也寫給他的”情書”那段
『不能在見面了』
嗚...感動
先前因為老媽也在旁邊看
所以只有偷偷的讓眼淚在眼框中打轉

但看到那一段時不小心積了太多眼淚就這麼滑了出眼框
還好老媽沒看到趕快偷偷擦掉
誰說男兒有淚不輕談,
該書發內心感受也是要有適當的抒發呀!(努力為自己掉眼淚找藉口)


不過這次我從第九集開始看
前半段劇情包含了現實生活中的殘酷面
失去男朋友、被班上的同學批評、
連自己的其中一個好有都不否認照顧他有點厭煩、老師也希望她轉學

但是她沒有怨恨任何人

第九集之後就比較溫馨
麻生的關愛、家人的親情、醫生的照顧、複健學校老師的關心...
真的很感人
正所謂患難見真情吧
這才是真正的人情溫暖

跟上次一樣感動...記憶猶存的就是
亞也發現連走路都辦不到時,對媽媽哭訴

”媽...我不能走路了 我什麼都做不了了”

”亞也 不能走路了、不能做其他事情了
 的確很令人可悲,但是你還能寫日記呀,
 你不是從來沒放棄過要寫日記,每天都很努力的在寫不是嗎”
媽媽的話的確有理

所以之後亞也就把握僅存能做的一件事情
就是寫日記
”現在..寫日記是唯一證明我存在的事情了”
不只日記,還寫了很多好的志勵文章
雖然她的夢想是以行動幫助別人沒有達成
但是她卻用文字也幫助了許多病,她真的很厲害

之前也是看了這部片才想開個站台來寫日記或是抒發心情
她唯一能做到的事情對我來說如此容易
那我何不做呢?
總歸一句....好感動!嗚...推薦給大家

http://blog.xuite.net/hsiung1837/chang/5650948

PS 劇中的亞也真的漫漂亮的&麻生是虛幻的人物喔!
(圖:1&2劇中亞也,3劇中的麻生)

台長: 藍天
人氣(137)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台灣旅遊(台澎金馬)

是 (本台目前設定為強制悄悄話)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