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05-20 04:30:08| 人氣98|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怎麼又是我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今天學校要抽二年級39個人去參加高職學生成績評量的考試
想說上次教學評鑑我就被抽過了
這次應該沒這麼"好運"吧

結果...我還是被抽到了
好的事情就沒有阿,有的沒的事情就一大堆
不過我們班被抽到的比例真高
被抽到八個
8/39
將近五分之一了

要花早上四堂課考試及甜問卷
第一堂就點名 然後放電影給我們看等主考官來...

第二堂的自然科
還考國一的生物喔
跟國二的理化....還好至少還會一半

下一堂的數學
讓我想到"被當的人Flash"
裡面唱到:

"今天的考試將我心思碎,倉皇的下筆我通通不會
朦朧的解題有朦朧的美,課再修一回"

雖然課不用再修一回
但是真是打擊信心呀
也都是國中的題目
基本上...應該是說
這個題目很像國中基測的題目
數學只會六提= =
唉!

最後一堂單純填問卷
鄭智缺很快就寫完了
他就在左顧右盼看誰寫的比較慢
最後主考官說
還有哪位同學沒寫玩的
智缺就再旁邊說
"誰呀 13提也寫這麼久"
這時主考官走過去拿起他的考卷翻開被面說:
"你後面還沒寫"然後敲智缺的頭

果然是龍蝦王呀你 智缺

今天俊佑幫你設計TKDS註冊商標
我就把他作電腦上做出來啦
特別為你做的喔!

台長: 藍天

您可能對以下文章有興趣

人氣(98)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台灣旅遊(台澎金馬)

是 (本台目前設定為強制悄悄話)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