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03-06 03:58:17| 人氣119|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東工59年度運動會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昨天一點半睡
今天五點五時就起床
活受罪呀,還差點沒撘到專車,真是好險

到學校又看到一堆八七
還看到阿賢,
八點多開幕典禮,不出所料的是聽校長集各級長官"吠"
吠完才能開始運動會,好死不死,30%下雨機率根本沒下雨
還出大太陽,再太陽下聽他們吠真難受

終於開幕典禮結束,也可以開始看比賽了,
不過休息區很小的耶,六坪多要我們擠下兩個班級70多人,又沒椅子,坐草地
大家都跑光光了,休息區放空城

我們去看賴映中比鉛球,每位參賽者鉛球落地距離都叉已旗幟表示
中仔一推出,馬上領先群雄,第一名拿定了

接下來阿西,豆豆,小鋒跟那個誰忘了
跑四百公尺接力,太可惜了,A組第二名 但是AB組成績比較之下變成第四名

再來就是我跟書豪、家綸、習敬的一千六百公尺接力
我第二棒,觀察一下對手的身材,媽的我又不是說矮到哪去
每個都比我高,難道長跑一定要派高的?
我拿到藍色上一還印著2號,不錯,我喜歡
雖然我不信什麼上帝,但是跑之前還是禱告一下給我滿滿的體力跑完全程

家綸第一棒就一路領先,領先第二名約五六步吧,接到我這棒
我原本聽書豪說的,一開始跨步跑就好,後半圈在全力,我打算1/4圈在全力
結果他們腳都比我長,跨大步一定輸,跑過半圈時我還被第二名超過,只好
提前開全力....還真的又超過他呢,好爽!有成就感
最後直線跑到爆氣爆一下差點變成斷氣,接給蔡習敬後馬上跌到在地上
腳都軟了,真的站不住,而且呼吸又變困難了
不過太棒了,我們A組第一名,AB組成機比較下還有第三,我們沒有白努力呀!
我終於拿到高職生涯第一面獎牌
真感謝宗穎俾我去醫療站跟公雞在旁扶持,太謝謝你們啦

中午回去後班上又再白痴了
咱們機甲又跟機乙再打混戰了
結果教官上來查情,以為我們再打架,大家還列成兩列在樓梯口對教官齊聲喊
"歡迎光臨",公雞還拿過其的舒跑給教官喝,太邪惡了
教官教我們快點下去,1:20要下午比賽正式開始
我們機械科就又開始耍低能
排成一路縱對,手搭著前面的肩膀網操場前進,還跑去拿班旗再前方搖旗吶喊勒

到休息區就散成一排玩波浪舞...很多學弟妹再看跟拍照...我們機械科出名了

下午大隊接力,這次拿橘色8號,第八棒,又看了一下,還好....
這次沒有說那種很高的跟我跑,只有一位比較特別高
沒想到他就是最後超過我的,不過咱們大隊接力太優秀啦,一開始第五名
廖宜祥宜次追過三個,變成第二名,接著蔡習敬又追過第一
我們就變成第一囉,最後一棒小鋒近終點還用跳的呢,真是興奮過度
但我們大隊還是只有第三名,真可惜

接下來就醫些跟我們不相干的比賽,看完之後就閉幕回家囉

照片:四百公尺第一棒 蓄勢待發的阿西

台長: 藍天
人氣(119)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本台目前設定為強制悄悄話)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