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02-06 02:57:46| 人氣140|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我們真的是一面之緣嗎.....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現在,偶爾上限時還是會習慣性的打開朋友名單、捲軸拉到底隻後看名單中倒數第二位有沒有顯示上線
還是沒上…..
看到她的ID,又讓我想起快兩個月之前的事情
────────────────────────────────────「要去貧民區,要等到治安變好之後點警衛之後就能進去了」我說。
『嗯、謝謝你唷』她回答道。
那時剛改版”人工生命體”很多人都想去新的地圖研究所一探究竟,我跟同學當然也不例外。
我就是在企業之都遇到她的,印象最深刻的就是她的人物戴著旋轉眼鏡看起來很奇怪
不過她人還蠻有禮貌的。

再研究所以裡面拼死拼活之後,終於滅團了。大夥說好再去一次,再去企業之都集合。
待大夥到之前,我先去開個倉庫拿補品,又在卡普拉那遇到她。
「哈囉,又見面了」我說。
『嗯,嗨』她說。
「我剛剛跟朋友去研究所了耶,結果被滅團,好慘!」我說道
『是喔…真好
任務我不會解,所以我都進不去』她感嘆的說
『不過我剛剛把生命體的任務解完了』她又說

「你到了沒??」同學們都到了,只差我一個沒到,所以在問。
「嗯,加油歐!我同學在等我了,先走囉」
『嗯,掰掰』

進去研究所廝殺後,回到只有一轉的怪那個地圖休息,手就是閒不下來,再跟她聊一下好了
「妳玩很久了嗎?」
『之前不玩了,這次改版之後想說再回來玩玩』
「歡迎回來^^」我說
『呵呵』
『我待會要去中央』
「是喔?」
「晚點來去給你彭場」
『嗯^^』

之後我們又滅團了,不過這次不孤單,還有SARS工會的一堆人陪我們滅團^^

回到吉芬之後,遇到會長,她一看到我就點選交易,給我一個東西
「那是什麼??」
「點下去就知道了,等等要拍照喔」會長說道
結果點下去是變成聖誕老人的裝扮,嗯...還蠻好看的
跟大家拍完照之後我又跟會長A了兩套,跑去中央找她
「妳的商店在中央的哪呢?我來彭場囉」
『在下面點』
『比較靠近南門那』
「哦!看到了」這時她沒戴旋轉眼鏡了,感覺好看多
「妳全都賣聖誕帽喔?」
『嗯,聖誕節要到了,一頂賣10萬還是很好賣^^』
「呵呵,奸商哦」
『呵呵』
「其實我是消保官駐派RO專來抓奸商的」
『什麼?那我要趕快跑』說玩就把店關了網上跑
我在後面追,結果上面有人在放怪,她就往房子那邊跑,跑一跑就不跑了
『不要抓我啦,我送妳一頂聖誕帽』這時候一直狂暴月夜貓跑來打我,我就跟那隻貓打起來
這時會長用工會頻說:天藍ㄟ 在把妹吼
我急忙回答:哪有
結果打字打一打,最後一下捨命攻擊打下去貓死了我剛好也死掉,我就跟她說
「呵呵,抓不到妳了」
她表示要拿葉子幫我復活,要我等一下
『沒有葉子了呢....』
「沒關西,我再來就好」
回到吉芬又遇到會長,「不然幹麻跟我拿兩套聖誕裝,就是要把妹吼」會長一口咬定
「呵呵^^""」
我又去了中央找她,想到還有聖誕裝要給她
「我們去南門一下嘿,我給你一個東西」
到了南門『是什麼東西呢?』
我點她交易把聖誕裝給她一個
「聖誕裝扮,點下去開啟之後可以變成聖誕老人的」
交易完之她就變裝了
我也變裝,站在一起還有點像是情侶裝的,哈哈,純屬想像
「不公平!!」
『嗯?』
「妳的裝扮背後是天使的翅膀,我的是這個難看的土色的包包,我要跟你交換」我逗她一下
『呵呵,不會啦
你的包包好像是麋鹿的樣子,很好看呀』
「哦 被你一說,好像真的耶」
『呵呵』
『你看,我剛剛買的一些頭飾』
她換來換去給我看,最後停在心形法夾,還蠻好看的
「拍照一下好了」我提議
『好ㄚ』
這時候又有人放怪....一堆擺商店的商人都掛了,我正想過去打可是想到變裝之後不能攻擊
就打消念頭
「咦?妳呢?怎不見了」
『上面一點...』
原來她躲在城牆旁邊
「怎跑來這邊了??」
『我怕被打死^^"』
「是喔?」
『因為我才70級』
「呵呵,那你要小心一點呢
我們先在這邊拍好了」
這時有張裘卡出現,我看的失神了
『拍』
『不轉過來』
我趕快轉回去,拍了一張
螢幕上顯示阿修羅霸凰拳之後,安靜了許多,怪總算被清完
『你看,這也是剛剛買的』
她帶上軟呢帽
「是喔,剛好我今天經過鋼鐵之都也買了一個,照一張八」
「我們時間沒配合好耶」
「嘻嘻」
「再一次」
『好』
我們又拍了一張
「下來點拍吧」
『嗯』
她改戴聖誕帽
這時我也拿出她剛剛賄賂我的那頂聖誕帽
「字銷」
結果他按到布
『耶』
『案挫』

按錯有什麼關西呢,也是種紀念,不過為了求完美又拍了一張
拍完之後坐下來聊天,一位女玩家變裝之後也戴聖誕帽跑來做我旁邊要合照
『粉q喔』她稱讚那位玩家的人物造形
拍完之後那位玩家就走了,我們繼續聊天,
『狗耳朵好像是新出的頭飾耶』
「嗯」
『剛剛看到中央有人再賣300萬,好貴喔,我看一下喔』
『打犬妖弓箭手會掉呢』
「可能要很有耐心打很久吧」
『嗯,慢慢打』
我們又聊了一陣子,聊什麼我忘記了,不過聊了有一陣子
到快一點時
『我要掛著賣東西去睡覺囉』
「嗯,早點睡呀」
『嗯,晚安』
「晚安囉」

等她走了之後心理暗自慶幸又多一位可以聊天的對象了
我也來去睡,明天再去找她


結果隔天上限密她
「在嗎?」
『嗯,等等要去採草莓』
「是喔?去大湖嗎」
『應該是吧』
『晚點回來再聊』
「嗯,玩的開心點喲」
『嗯嗯』
我就閒著無聊去中央晃晃,看到有人在賣狗耳朵,想說買一個給她好了,
買完之後看到她在中央開的商店....咦、東西都很便宜,可惜我都用不到

那我就先在她商店旁下線好了
下午吃完飯再上限,她還在開商店,密語看看...沒回 我想應該還沒回家吧
四點多在去中央看,她還在原地,她賣的商品剩下一個,我就幫她買起來好了,
讓她回來發現東西都賣光了應該也不錯

快六點再密她,她好像回來了
「在嗎?」
『嗯,剛回來了』
「有採到草莓嗎?」
『有ㄚ,採好多』
「那你有沒有邊採邊偷吃呢?」
『沒有 那個有分的,可以直接採來吃的或是採回家吃的』
「是喔...還有分喔」
『嗯呀』
我家六點固定要吃飯,所以就先跟她說我要去吃飯了
吃飯時我才想到,
「唉呀!剛剛忘記把狗耳朵送給他了」
「什麼狗耳朵送給誰」老媽說道
「沒....自言自語」

晚上六點多吃完晚飯再上限,她不在線上了
八點多在上限,密語密的到耶,可是沒有回應,去南門看看好了
結果真的在南門,還開聊天室"看電視去"  
我想留言,但是有密碼,進不了聊天室,
我等到九點半她還是沒回來就下線了
因為課業的關係我星期一到四不能上限,想說下禮拜五在找她好了
結果禮拜五興沖沖的上限,看一下好友名單......
結果她沒上
禮拜六再....沒上
星期日....沒上
下星期五......沒上
下星期六......沒上
下星期日......沒上
我................無言

到現在還是會心存一點希望看朋友名單看能不能剛好遇到她,
而那個狗耳朵我也還放在倉庫的角落
希望哪一天上限會遇到她在親手送給她...........可惜感覺好像是買給自己戴的

台長: 藍天
人氣(140)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台灣旅遊(台澎金馬)

是 (本台目前設定為強制悄悄話)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