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03-12 21:03:08| 人氣86|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我不要讀書 ---* 糖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為什麼!?

要逼我讀書!?

靠逼 -*]

我爸還說

如果你以後不讀書去學洗頭或做工辣

高中不要讀了啦

靠杯

只是現在不讀書

又不是永遠不讀書

哪有人這樣講自己的女兒的阿!?

沒看過欸

心情差到極點

讀書能怎樣!?

當書呆子喔!?

看課外書要看什麼書阿!?

水滸傳..紅樓夢...儒林外史...聊齋...

我都看完啦!!

要看什麼*

三不五時就一句

給我去讀書

逼我一定要考50名以內

算什麼

到底算什麼

反正我無所謂

台長: ▷► 糖☺魚☺云
人氣(86)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 普普日記 |
此分類下一篇:噢買尬,段考欸 ---* 糖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