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07-21 00:37:42| 人氣33| 回應2 | 上一篇 | 下一篇

嗯嗯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沒什麼
我知道 唸書 很無聊 可是 要念
我明白 很多事 就算妳 全力去做了 也不見的會看到什麼成果 但是 要做
妳知道嗎
其實 這個社會 生病了
趙建銘 沒被關 就看的出來 生病了
書唸不好 就是壞小孩 念得好的 就什麼事都對?
那 智慧犯罪 算什麼東西
書唸不好 還是可以活的正大光明 不是嗎?
我也懂 妳們想要我 未來的日子 過的比較輕鬆
可是 唸書 真的不是我在行的事
都高3了 我不想吵架 不想要3個禮拜的暑假 家裡 不開心
堂哥 放榜 三百二十幾分 我考不到的分數吧
對不起 我不能讓你在親戚朋友面前 有面子
嗯 我想 我知道 你要的是什麼 可是 我也知道 我做不到的機率很大很大
我看的到 你對我的期望 也感覺的到 妳們很看的起我
我只能說 我會努力 至於 結果 如何 我真的不知道
在學校 別人給的壓力是 期望 期許 出了社會 是道德
久了 之後 這些 東西 似乎 都不 存在了
被社會這個大染缸 給染的亂七八糟的了
為了自身的利益 什麼都做的出來 什麼都沒有關係
社會黑暗面 好累的一天...

這幾天 寫了很多 東西
像國中那樣 寫很多很多
沒有答案的東西
很多 心情 體驗 感觸
那是成長的必經過程嗎

這都是最好的安排
你說的 我會記住
就像 你叫我要反省一樣 我會記住的

給炫
我只想跟你說
loves 會一直一直在 不管發生 什麼事
也許會不開心 也許會賭氣 但是 我們不會變
我不知道 你來找我 有沒有開心一點
想跟你說 不開心的 都會過去
他人 好不好 其實 我也已經 不知道了
你自己才懂得吧
好好過

台長:
人氣(33) | 回應(2)|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老大
一切都是最好的安排,真的!
要加油,對自已有信心
全力以赴,不要管別人怎麼說!

我妹怎麼了啊?
我怎麼都不知道...
謝謝你照顧她啊!
2006-07-22 13:24:55
版主回應
嗯嗯 謝謝你啦
你妹 不會啦
關心一下咩
2006-07-22 16:17:49
y小姐
呵,氣憤的在報台打了一大堆
只是想發洩一下(!)
他人好不好 我也不想知道
我只相信那時認識的他就好了
其他的 早已經不是我能管的 不是嗎(?)

你好好加油芭 盡力就好
別想太多 ....
說好要一起努力的^^

昨天一個人跑去淡水
放鬆心情 還不錯(!)
只是有些無聊....

畢旅的事情 只能認命了
都是命運阿~ 先好好讀書
考完試再好好玩 其實也不錯 對芭(?)
2006-07-23 16:03:56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