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7-05-07 23:13:17| 人氣64|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希望倪悶能懂】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昨天拍的ˇˇ!!



壹下課就疑神疑鬼


說什麼
我以後要出去要寫名單給妮悶


這樣我等於連交朋友的權利
都沒樂ˇ


這樣等於是給我壓力
這樣我很累


這樣我會每天不開心
不快樂``!!


倪說
我是不是交男朋友樂

我說
妮想到ㄡ!


我知道倪悶現在不允許我交男友
我也乖乖的遵照倪悶的規定走


倪說
我出去可以ˇ時間也是倪悶定的


我也在那個時間之前
乖乖回家!!


有哪壹次是超過時間?!
有哪壹次我是沒有跟倪悶報備?!


我都有說
都有乖乖準時回家


我現在連交朋友的權利
都沒樂


我知道倪悶的觀念很傳統
我也不想說``因為我怕會把我悶的關係弄差


但是
我總有壹天還是要交男友


還是會嫁出去的
我希望倪悶的觀念可以改變壹點點


壹點點也好
我不免強倪悶把傳統的觀念全部改掉


倪悶管的嚴
我就會叛逆ˊˋ


我就會壹天到晚
想要往外跑``不想呆在家裡


我想要壹個
屬於我自己的私人空間


我也是人
我也是想要有隱私權的


為什麼我出去還要把朋友的電話交給妮!?
還要寫我朋友的名字``要去哪裡``我朋友住哪裡


這些都要管
我真的很累``受不了


我很想跟倪悶溝通
但是


我卻開不了口
不知道要怎麼說ˇ從哪裡說起ˊˋ


誰能了解我的心聲?!
我不想壹輩子都當倪悶的傀儡..





                【完】

台長: ☻* 愛哭欸,
人氣(64)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 關於自己* |
此分類下一篇:
此分類上一篇:【糗 、 今天】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