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4-01-15 16:57:55| 人氣79|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真相只有一個......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說到這次去花蓮玩,有一個沒解開的謎....

話說第一天剛到的時候,我們決定下午去光復糖廠看看。沒交通工具,就到火車站搭了花蓮客運。

從花蓮市區到光復有好一段路程,我們也不知道何時該下車,上車的時候就拜託了司機到的時候要叫我們!

一路坐坐坐...(對了,剛上車不久居然還有人問我們某某路要在哪邊下車,真是的,難道我們臉上沒寫:我是觀光客嗎?居然會找上我們問路 ^^")車在某一站停下來,有個男子上車,當時我正在東張西望,他竟然就走過來問:「你們是不是要去光復?」我心想,糖廠當然在光復,不然也不叫光復糖廠了,所以很順的回答:「對啊!」他就說:「那到的時候我會叫你們。」

這時候問題就來了,我偷偷問了玟宜,
「他是誰啊?怎麼會問我們是不是要到光復?」
「我也不知道....他就坐在我們後面ㄟ...」偷瞄他一眼...
「會是司機跟他說的嗎?」
「有可能.....」
「這邊的人應該都很熟吧?搞不好都認識.....」開始發揮想像力...
「嗯......大概吧..........=.=?.......」
「嗯??????......@@a..」
「是因為我們東張西望的關係嗎?...」
「看起來像觀光客也只有我們了....」
「嗯..............」
「嗯.....................」

到了光復站的時候,男子果然就跑過來告訴我們,光復到囉,可以下車了,他自己走在前頭先下車,我跟玟宜拿起包包跟著要下車時,司機叫住我們:「你們不是要去糖廠?」「對啊。」「那還沒到,再等一下!」

嗯.............降子啊.......那那那......

「ㄟ....那看來不是司機跟他說的!」
「那他到底為什麼會過來問我是不是要去光復?」
「ㄟ...................啊災.........」
「 ............嗯..........@@?............」

真相只有一個.....不過我想我永遠不會知道真相如何? ^^"



p.s照片是在太魯閣的燕子口....

台長:

您可能對以下文章有興趣

人氣(79)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