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2-04-23 13:12:42| 人氣50| 回應0 | 下一篇

開站第一天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真沒想到自己也會有一個網頁,這可是一向做為科技白痴的我所難以想像的事情呢!!

我常常讀起自己過去的日記,重新檢視一路走來的心情,看到自己的成長和轉變,過去的光景透著文字重現眼前。事過境遷之後,心境卻明朗許多,也許是歲月和年紀帶來的轉變,或者是走出迷局後,一切變的了然。

我喜歡看見自己和從前不同的樣子,這使我更想要為自己留下些什麼,便於日後翻閱過去的自己所走過的足跡,可惜自認不是個有耐性、有恆心、或具備任何傳統美德的人,也許這塊網路上的虛擬空間會為我帶來一些責任感,然後我就會不得不然的持續紀錄自己。

不知道是否真是星座使然,我的確是一個很不容易平衡,但卻始終需要平衡並且尋找平衡的人,個性中理性的因子居多,但是情緒化的部分卻三不五時的和我的邏輯抗衡並拉鋸,只要陷入這種兩難,我就會開始苦惱。

我隨時需要平衡,並且得持續尋找平衡。

台長: 岱恩
人氣(50)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