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1-07-19 15:17:13| 人氣68|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再會吧! 數位相機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不管是數位相機、數位攝影機,都再會了
原本想說拼個一、二個月就可以買的,
但今天保了個險,每個月三千多塊,那些奢侈品就只能說bye-bye了

我可不是受了人家什麼推銷一時心軟哦!
早八百年就覺得這玩意很重要,只是一直沒固定收入嘛!昨天剛好有家公營機關來做漲價後最後推銷,卡蜜兒就開始按計算機,剛剛就簽了……

我週遭的人在聽到要去看心理醫生和要買保險時的表情蠻像的(貝殼除外,她也很有保險概念),我爸就說:「保險你買了一定會後悔」(要是他知道我曾經很需要看心理醫生的搞不好會瘋掉),不然就會問:「為什麼想?」

為什麼?

人生難免意外,這不是烏鴉嘴,是誠實!
所以保了壽險,可以慢慢領回(活愈久領愈多哦!可以領到105歲呢!)

得癌症的比例是四分之一,而一個家庭有個病人對這個家庭所有人的經濟、精神、體力都是很大的壓力和負擔,
所以附加了防癌險,一但怎樣,住院、看護、門診、院後調養都沒問題

生小孩、割盲腸、心情不爽住個月也可以領錢,有住院險……
(別嚇到了,那些附險每個月從28塊到2百多塊不等,最貴的是那個儲蓄型的壽險)

住家裡,每個月只要不亂花錢,這些錢應該是付得出來(也許可以藉此克制自己的物慾也不錯)

也想過,等經濟再穩定一點,可是最近保費都漲啦!等我再有錢一點時保費也更貴了……

講了一大堆,其實應該說這樣的一個買賣讓我覺得我有更多的本錢面對生命中的意外,好像拿到更多的主控權,不會每次都只能「感嘆」、就算不甘心又能怎樣!
更何況卡蜜兒覺得自己是一個「意外率」很高的人,有備無患吧!

台長: 卡蜜兒
人氣(68)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社會萬象(時事、政論、公益、八卦、社會、宗教、超自然)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