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5-04-16 01:53:25| 人氣23|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第101次求婚!好看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今天雖然已經完結篇了

但是真的好好看唷>︿<

(每次看必哭的人)

雖然我一開始看到的時候

覺得組合很怪=.=

男主角金泰-孫興

女主角少蓉-崔智友

很詭異吧.....

害我著實思考了很久...

大綱大概是

『少蓉跟金泰在同一天結婚,但少蓉的未婚夫卻在前往

禮堂的路上出車禍死了;而金泰的未婚妻卻在結婚當天

逃婚了,而三年後他們在一場相親中認識,金泰愛上了

少蓉....』

雖然出車禍那段我早就猜到了

感覺劇情蠻通俗的

但是不同的演員演出來的感覺就是不一樣

特別的感人阿!!

如果有重播這部戲話~我一定會再看一次

感動的劇情真是太多了

不過都深入人心..(尤其是女生一定會感動到爆掉)

每次在劇中聽到這句話

我就感動的想哭

『我發誓

 五十年後我會跟現在一樣愛妳
 
 不

 我會比現在更愛妳』

金泰在劇中對少蓉做的一些事情

每次都讓我飆淚

害我每次都在心中os

(如果有個人會為我這樣做的話

 我死而無憾阿>3<)

總之一句話

真的很好看!如果有重播

大家要支持唷!

台長: ↗★just..★↘
人氣(23)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