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0-04-03 23:06:32| 人氣176|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高雄年會玩樂去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在高雄榮總實習的我們,早已是近七年前的事情了

這七年大家幾乎都沒有再回去高榮看看三大科的學長姊們

七年來大概又有一兩百個學生來實習,想當然爾學長姐看到我們也不認識了呀

或許當初給予各科室我們那屆實習生的團體照,現在只剩下一般攝影室還公開留存著吧

看到學長姊的我們一一默默的相認,畢竟他們都沒抬頭看你一眼,實在也不好意思打擾

 

這次年會代替學姊拿海報來張貼,還要照相以茲證明

海報上沒有我的掛名,我照相起來當然不開心啊!!

 

報到完,貼完海報,應薰要求用年會餐券去7-11幫她買了咖啡,也為我們買了早餐

一路上有許許多多自家醫院的、學校的、他院他校認識的學長姊弟妹,彼此皆會寒喧幾句

同學,更是三步一個,五步一群

找女友,要給咖啡要放行李,但會議室、報到處、急診X光室全走了一圈就都沒看到人

來來回回浪費了我們好多時間

旻的學長有論文報告,必須去聽講

八點半報到,等到我們坐下來吃早餐已經九點半了,吃完早餐十點,中午十二點半要刷卡

原本預計要去橋頭糖廠,也不用去了!!

從高榮去到糖廠,坐公車轉捷運一趟也要半個小時吧!

但是,我根本不想坐在等候椅上發呆休憩,我們可是帶著來玩的心態出門的耶!!

我提議,到外面的草皮曬曬太陽拍拍照~

 

秀用小尼康拍正在架腳架的我們,瞧瞧茜的姿勢,真是大剌剌啊~

小尼康、一般小腳架、神燈幾乎都是出門遊玩必帶配備,負擔雖重但很實用

往後小腳架會許會變成小尼康的三腳架,屆時又更重了......

 

草皮,就是適合追趕跑跳碰的地方

照完一系列的跳,大家都發現秀最會跳,跳的輕鬆,跳起來神情也最自然

我呢最不會跳~笨重啊!!以為自己是超人,其實是大笨象...

我的垂直彈跳力大概不到30公分吧!難怪連籃網都摸不到~悲哀呀!!

在拍個人跳躍時,有一位OBS站在攝影者的後方

當我們播放照片大喊「有耶有耶」(有拍到跳起來),那位OBS也跟著我們起鬨

甚至有點指導我們要怎麼做......

哈!跳到大家都在圍觀,我們可能還不知道吧!

 

這裡可不是一具具僵屍捏~是大家在比賽跳成「ㄑ」的形狀

秀多麼「ㄑ」啊

對她來說輕鬆寫意,對我來說全身僵硬,我真的好遜喔

不過左下照片我們的準備動作怎麼那麼有趣啊!有夠認真的在等待「1.2.3.跳」的指令

 

在跳躍之前,我們也是有很正常的一面

三連拍~拍你拍我拍什麼

秀真會擺POSE,舉手投足都透露著鄰家女孩的氣息,又愛笑,難怪曖昧對象不斷湧來

茜是走搞笑風,旻是懶的動,我還是酷一點比較好看啦~

 

三連拍~拍你拍我拍什麼,完畢之後

茜將加能相機又往上推高至五連拍~拍你拍我拍什麼拍頭不見拍笑到不行

其實是為了拍大家一起跳而設定的五連拍

已經把倒數警報聲調到最大,還是聽不太到,也抓不太準快門喀嚓的那秒鐘

因此在第一次沒能抓到起跳時機之後,警示燈閃沒兩下又再拍下一張

大家就開始笑成一團,笑到旻的頭往後仰,大家還以為她頭不見了

右下角那張可不是一個個尿急呀~是笑到彎腰啦

我可是有認真在跳的,而且有跳起來唷~只是表情太過激動

很爆笑的時刻!

 

跳累了!要休息休息!

跳躍,已經玩了好幾次在各個活動中,現在大家聚在一起就要玩一下這遊戲,好累啊

5.4.3.2.1也不過手勢在變化而已,我發現我只會一號表情

茜要我笑到露齒,我不喜歡!!

我露齒的笑太燦爛了~會迷倒很多人,不可以唷~ (哈!)

 

加能相機沒有備用電池,所以我們很努力的在電力用完之前把握機會再拍拍團體照

這樣疊羅漢的照片很活潑也很生動

沒有什麼遮蔽物的草皮,又跳又笑,讓我們的臉都像蘋果紅通通

小姐們等等補妝不用上腮紅了!

 

意境的照片!!

不習慣被這樣近拍,都會偷笑!!呵呵~

 

洞裡看世界~

鏡頭高一點,身體前傾一些,就會讓腿看起來很細

有人的半球都要露出來了,不要再前傾了吧!!

秀的活潑熱情,引領我們的青春活力,在這片醫院外面的草皮綻放光芒

一個團體裡面是需要有這樣一號人物,很多點子,才能活絡團體裡的氣氛

很高興有秀的參與,讓這次聚會更加快樂 (秀是同學,但不同群體)

 

現在就讓腿更細吧!!大頭狗的照片~

感覺還不錯厚?!

很瘦很瘦耶!

 

拿小尼康拍團體照,大概只有身為它主人的我才敢吧~

沒有人可以為它的損傷負責,其實我也沒能力負起這責任耶!

小尼康沒有保險,受了傷,負擔頗大......小心翼翼,小心翼翼......

 

整個廣場只有我們在玩,其他同學都不知道去了哪裡?

大家都去聽課?怎麼可能!!都搭公車出去了?是啊~我們原本也要出去的!!

有幾個包了小黃去美術館看皮克斯,有些人去逛漢神巨蛋,大概只有我們哪裡都沒去吧!!

至少不是孤單的,我們很能自得其樂!!

 

其實是很做作的一張照片,拍起來卻很自然

隨便抓起的草桿,正好一陣微風吹過,就這樣順勢的嘟起嘴巴

草桿彎曲的角度就像嘴吹的,真是配合的天衣無縫,我不說破也沒人會知道吧!

這樣自然的表現,比剛剛刻意當魔豆在建物上拍照的感覺,更有生命力

大家還是習慣看鏡頭微笑

 

太無聊了,所以學起鏤空藝術品的姿勢

 

刷完中午的卡,就搭車前往巨蛋,吃飯!

和嘉義的舊同事,坐在B1美食街,各自點餐一起吃飯

只要和嘉義的同事相聚,怎麼聊都是嘉義醫院科裡那對夫妻的不合理行徑

實在是講一個禮拜也講不完讓人噴血的事蹟,真不知道他們是來救人還是虐待人的

用完餐,小逛了一圈,也差不多時間要回高榮簽退了

 

每次來高雄都是匆匆趕來又匆匆回家的

一趟路途遙遠就無法像台中一個點可以透徹的玩 (是說一中街還是逢甲啊?!)

人生路還長長,有錢有閒依然能夠再度造訪此地

高雄已算是我第二個家,薰在這裡嘛~

從看見捷運開始動工,到搭乘捷運,我們在變老,高雄在成長 

那彰化呢?彰化我從小看到大的地方有沒有在成長啊?!

有!!

多了一座夜市!!

這算不算成長!!

 

台長: 丹咪堂
人氣(176)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全站分類: 社會萬象(時事、政論、公益、八卦、社會、宗教、超自然) | 個人分類: 阿堂悠遊 |
此分類下一篇:最後的最後
此分類上一篇:身為彰化市人沒去過的彰化市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