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9-06-18 23:09:21| 人氣117| 回應2 | 上一篇 | 下一篇

九月份我只要五月天!!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下這個標題,讓我辜負了華仔!!

9/27是華仔生日,我竟然說九月我只要五月天!!

被華迷知道可就被罵死了~

不過五月天也是9/26的事,27日我會在心裡獨自為華仔慶生祝福的

 

是什麼力量,讓我可以沉醉於他們的音樂?

搖滾!!

是什麼能耐,讓我可以像朝聖般勇往直前?

他們的精神不死!!

是什麼人物,讓我可以Down to Up?

五個大男生,五月天!!

 

兩把吉他,一把貝斯,一套鼓,還有一位包辦詞曲的主唱

一聲吶喊

十萬青年倏地蜂擁而上

現在要去哪個場次才能見到這麼多人啊?!

打著燈籠都難找囉!!!

 

為了創造我們的D.N.A,為了求見十萬人心中的天團

天使,17.55開始,一整晚撩落去啦~~~~~~

 

兩張鐵票 (我們好久前就相約好了),到三張,到六張,最後是十張

是一二三四五六七八九十的十張

為了座位,我和天使想了好多好多可能性,選擇最佳的位置

為了訂票,我和天使都變成年代會員,甚至賣了自己的身份證和信用卡號

為了掌握最新動態,我和天使熱線你我她 (加了天使的好麻吉──小黑)

天使是狙擊手,小黑是副手,我則是指揮官

這場演唱會,就在年代售票網路大當機開始

展開了一連串砲聲連連的慘劇

 

網路不能用,I-bon又傻呼呼的頻頻忙線中,只能尋求據點售票

大甲那家售票點一次只能印兩張票,所以一回訂兩張,然後再訂兩張

偏偏不是每次點擊座位都能成功選取進而買票

有太多太多屁股要一起坐那座位,位子遲早會垮掉

明明有座位,就是不能訂到票

天團,天團的威力就是這樣

逼得小黑要退到27日的場次,還有很機車的人說那場次他不去

殊不知那位置可是搶破頭才訂到的

他不要,還有一堆人搶著要!!

 

忙到晚上十點,售票據點要關門了,天使小黑才回家

收穫,八張:4張26日搖滾二區,4張27日二樓看台。

那可是現金近兩萬塊,還有苦苦守著據點電腦換來的......

真是辛苦了天使與小黑!!

 

《離開地球表面》

一顆心噗通噗通的狂跳 一瞬間煩惱煩惱煩惱全忘掉

我再也不要再也不要    委屈自己一秒

一顆心噗通噗通的狂跳    一瞬間煩惱煩惱煩惱全忘掉

我甩掉地球    地球甩掉    只要越跳越高


 

《DNA》


那是誰    用掉了    我的牙膏    我的鞋和外套    是誰穿走了
那是誰    在我家    大方洗澡    鏡子前他和我    一樣的外表

誰搬進    我的大腦    誰綁住   我的手腳
是DNA    唱我反調    還是我    的命運    不敢自編自導

想要叫    那就叫    想甩就甩跳就跳
跳更高    別靠腰    要靠心臟的火藥

要不要    難道要    別人幫你決定好
好不好    就現在    搶回自己的心跳

自己的心跳

那是誰    總是說    有夠衰小    那是誰只禱告    只會打嘴砲
那是誰    被通緝    正在逃跑    罪名是綁架了    自己的微笑

誰搬進    我的大腦    誰綁住    我的手腳
是DNA    唱我反調    還是我 的命運    不敢自編自導

想要叫    那就叫    想甩就甩    跳就跳
跳更高    別靠腰    要靠心臟    的火藥

要不要    難道要    別人幫你    決定好
好不好    就現在    搶回自己    的心跳

自己的心跳

心跳    跳躍    狂奔    奔跑

 

即日起,我的DNA即將重組

組合到搖滾細胞最旺盛的兩條序列

我準備好了

你準備好了嗎?


 

台長: 丹咪堂
人氣(117) | 回應(2)| 推薦 (0)| 收藏 (0)
全站分類: 偶像後援(藝人、後援會) | 個人分類: 超偶星光 |
此分類下一篇:簽名照
此分類上一篇:五月天創造演唱會台北旗艦場

天使
正在進行週期複製中。。。哈哈哈

我相信我們家九令!也看的到那人多的場面!
今年十年她不辦~我等明年的!!!!

今年先看五月天!!!!!止渴~哈哈


歡迎夢ㄐ加入我們的行列!!!!

go go go9/26
2009-06-19 23:39:46
丹咪堂
新朋友
來相挺
照顧一下!!
大家一起HIGH~

希望你們也都可以參加到九令與燕姿的演唱會喔
2009-06-20 10:03:03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