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9-04-20 01:51:31| 人氣203| 回應2 | 上一篇 | 下一篇

阿堂聯誼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真是破天荒了!

 

真是嚇破膽啦!

 

真是驚動武林,瘋動萬教喔!

 


阿堂去唱歌不稀奇

 

阿堂去聯誼

 

看‧清‧楚‧‧‧

阿堂去

聯           誼

 

聯誼有什麼稀奇

稀奇的是

那是男生‧女生的聯誼~

 

星期五下午接到茜的電話

她說她學姊要辦聯誼,但對方有六個男生,女生這方卻只有五個

因為約晚上七點在好樂迪唱歌,想找在地人才不至於為了湊這人數讓人家跑太遠

我早想去唱歌了

苦無人約

終於有人說要去唱,所以一口就答應了

晚上,便後悔了

跟女友說這件事,她滿贊成的

我不知道為什麼她沒反對,大概是認為那是朋友聚會吧

但那明明就是聯誼~

 

越想越不對,越來越想把這約推掉

想到已經答應了茜和她學姊們,只好努力想想該怎麼穿比較恰當

在不認識的男生面前,我真的很不會穿適當的衣服

心情受到影響,整天都很悶

 

 

約是赴了,整場還是感覺很怪

四男,五女 (早知道有人臨時不去,我也落跑了)

抽籤決定男女男女排排坐的順序

我右邊坐的是男方主辦人(68年次),左邊坐的是74年次的男生

感覺右邊那個是不得不的跟我聊天

對他們來說,倒是學姊們與茜都是很放得開又會裝熟的絕佳聊天對象

對方是光華高中的老師,三個教電機,一個教資訊

後來因為點歌之便,我逃離尷尬地帶,轉坐到學姊身邊去

幸好學姊都很合善,大概是相差僅一兩屆的關係

學姊們跟我的對話就像認識很久的朋友一樣

還是跟女生聊天自在一點啊~

呼~

她們決定只唱三個小時,但那三小時裡我頻頻看錶,實在難耐

 

唱了什麼歌?

問得好

我只點了三首

「天使」,給別人唱了

主題曲「練習」開嗓,high歌「離開地球表面」終結

而且,雖然是有加自助吧

卻因為吧裡沒有什麼東西可以吃,餓著肚子

唱完歌還買了宵夜回家

就是這樣!

 

下次聯誼,請找正妹,謝謝合作!

還有別加什麼自助吧了

自己買東西進去吃還比較飽一點

 

台長: 丹咪堂
人氣(203) | 回應(2)| 推薦 (0)| 收藏 (0)
全站分類: 社會萬象(時事、政論、公益、八卦、社會、宗教、超自然) | 個人分類: 阿堂悠遊 |
此分類下一篇:天空之城
此分類上一篇:蚯蚓的再生能力

天使
老蘇ㄋㄟ...挺優質的聯誼阿
沒幫我物色一下 -.-
我每次去幫人家充場面的,都是科技廠的
永遠!!!!!!!

永遠!!!!!!!

看不到七年級生= =

阿~~~~~~~~~~

好想大家在一起去唱歌喔!!!!
改天在約嘿!!!!

這樣你也才唱的爽阿~是不
2009-04-20 18:47:46
丹咪堂
當我開始後悔的時候,我就想到你
然後問我同學我可不可以帶學妹去?
因為你比我還需要聯誼找對象
同學說下次她學姐再辦
就准我找你去
天使~我可沒忘了你啊!!

快點約唱歌吧
阿堂不要聯誼
阿堂要唱歌~
2009-04-21 22:50:19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