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9-01-01 21:44:17| 人氣6,696| 回應2 | 上一篇 | 下一篇

我把信寄給自己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話說,聖誕節,我寫了將近30張的卡片

這是史上最大宗的一筆紀錄

在聖誕節前夕,一一寄發給大家,幾乎包括中南部各地

最後一封是寄給老師的信,因為忘記它的存在

直到聖誕節當天才投入郵筒

反正老師都會收得到,明白我心意就好

 

26號,在我媽的辦公桌上隱約看到卡片的一角

是誰寄卡片給我啊?

喲~我倒要好好的欣賞欣賞

這年頭都是發簡訊發媚兒的電子時代,誰會跟我一樣老古寫卡片?

 

拿起卡片,定睛給它仔細瞧

一看噴血了我!!

怎麼我寄給老師的卡片會寄回來家裡?

地址沒錯啊        

不就是這樣子寫的嗎?

收件人在上,寄件人在下,怎麼會寄來家裡呢?

我弟懷疑著我把收寄件人位置寫顛倒

拜託,我可是寄了十幾年的信

堪稱現代寫信達人

從來就沒有發生這樣的事情過

如果是寄件人在上收件人在下那可是美式信封的寫法

問題在哪裡?
                                    

蓋的是彰化的郵戳,是哪個環節出了錯?

就已經來不及送到老師手裡了,還發生這樣的「失誤」

 

於是,我又飛車到郵局去

「請問這封信是要寄到台中還是彰化?」我將郵件遞上去給予郵務人員

他沉思了半晌:【你是要寄去台中,結果它送回你家?】

「嗯!」

【嘶...這有點麻煩耶!】

正當我高興著不是我的錯,是郵局人員搞錯了的時候,郵務員又說話了

【現在西式的寫法是這樣子的...】他把手指著我這方桌墊下方的紙張說明著

所以,對照我寫的方式

信就被寄回了家裡

【這封信,我先幫你收著,明天再幫你寄出可以嗎?】

 

怎麼沒人跟我說寫法改變了?

哪時改的?

怎麼到現在才發生這樣的事情?

步出郵局大門

我有一種很沉重的感覺,啼笑皆非

 


 

台長: 丹咪堂
人氣(6,696) | 回應(2)| 推薦 (0)| 收藏 (0)
全站分類: 社會萬象(時事、政論、公益、八卦、社會、宗教、超自然) | 個人分類: 莫可奈何 |
此分類下一篇:排除萬難
此分類上一篇:憂鬱別再來

^3^
哈!沒關係啦!你已經很聰明了
我到現在還不知道什麼要寫在哪咧
你就換張賀年卡寄送好了!老師也會很開心
2009-01-02 11:22:41
丹咪堂
老師不管什麼時候收到卡片都會很開心啦
所以就算我的聖誕卡他春節才收到
也是代表心意嘛
才不會見到他就被說我們都不聯絡什麼的
平常我們也是有”用「心」”在連絡老師的
哩共丟無丟?!
2009-01-02 18:25:17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