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5-08-04 23:57:24| 人氣10|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蛻變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小阿姨換了報台的封面﹗


因為...

小阿姨終於找到了解我的知己﹗





原來...

我也是可以沒有雙下巴的...
(小沒~我感激妳)






原來...

我也是可以和喜憨兒劃清界限的...






原來...

我也是可以走艷星路線的...









這時的我不得不感嘆...
即生我何生龍???

白話的意思就是
既然生了我﹐為什麼還要有小龍迷的存在???

難道他的存在是來破壞我的美﹖﹖﹖










嗚...嗚...嗚...

我被小龍迷的相機蹧蹋了...









其實小阿姨還有其他更火辣的美美照
但是我的美仍然被鎖在小足的相機裡...















大家老實說...

這次看到小阿姨有沒有感覺到我瘦了﹖﹖﹖




是吧 是吧 是吧








以後要找我




請。到。雙。城。街。






PIX 小帥哥﹐小美女﹐寶島新艷星﹐壽星﹐阿芳小姐﹐2姐﹐小龍迷

台長: 小阿姨
人氣(10)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