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1-03-16 02:51:26| 人氣136|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旅行觀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每一個人都愛出去玩 , 但是一個人也可以玩的高興 , 永遠高昂的玩興 , 能深刻的體會旅行中每一秒的樂趣 , 再累也捨不得閉上眼 , 我就是這種人.

人數少的自助旅行 , 是我最喜歡的旅行方式. Discovery 頻道有一個節目[Lonely Palnet](註1)中譯''勇闖天涯'' , 是以多位backpacker(註2)為主角來介紹世界各地較深度的玩法 , 幽默的風格及生活化的旅遊方式都令我深深著迷. 這個節目讓我把走遍世界立為我人生的目標.

在我旅行的途中 , 觀光勝地總是花我最少的時間. 因為那兒總是擠滿了跟著領隊旗子走的觀光團及貪婪的商人. 花我最多時間的卻常是異鄉不知名的角落 , 最好是只有我一個人的角落 , 可以讓我用鏡頭慢慢探索的角落.



註1 : Lonely Palnet 原是一間澳洲的出版社 , 主要出版世界各地的自助旅行書 , 書皮以黃色為主 被歐美自助旅行者奉為[黃色聖經].

註2 : backpacker 指以簡便的背囊作旅行的人


台長: 匪類
人氣(136)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社會萬象(時事、政論、公益、八卦、社會、宗教、超自然)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