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1-01-13 00:44:17| 人氣104|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可可給大家報報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今天看到新的留言
終於又知道了遠在異地的一些人近況
這個地方無形之間已經成為默默聯絡的驛站
大家都孤獨的說著
因為不說出來就攝取不到可以反彈回來的熱情

而大家都那麼需要那一股即使再怎麼社會化都不敢遺忘的熱血

上回聚餐收集到幾名片
幾個上班族都開始以名片當作有資格再江湖蹲踞一角的狗牌
我的名片拿到了
將來你們也會拿到一塊我的第一張狗牌

目前上班整天掛網上的人,大概就是我、行李與美美
因為我們都ICQ掛整天
上爆公司的網路,反正又不是花我家的錢
我跟行李算比較常交流吧?!
他會問我文案的事情
我會問他電腦的事情
偶爾三不五時沒靈感還叫行李出餿主意
只是真的都是餿的

至於晚上會上網的
我看得到的是愛莉絲與龍小五

為了讓大家的文章能多PO一點
(我想大家一定忘了密碼)
我重新提醒一次
台長登入ID:faylay
PASSWORD:大學學號將最後兩碼代表自己的號碼改為00
即****3000(前四碼我就不打出來)

我會給你們寫信的
大家乾巴跌~

台長: 匪類
人氣(104)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