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06-12 14:19:41| 人氣16| 回應2 | 上一篇 | 下一篇

檀島,山林一日遊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今日放學後,走到中環吃下午茶.原本打算去勝香園的, 因為我很久都沒有去過吃那裡的什麥多和很好味的大大腸仔通粉.誰知天有不測風雲,下車後就下雨.要知道下雨天在斜路大牌檔吃東西不會樂在其中,只好改別的地方了.勝香園要找過另一個星期六到訪了.因為它們星期天休息的.真巴閉.

打算去蘭芳園,但不知什麼原因,今天好像沒什麼興趣.決定去港式茶餐廳吃上次很好吃的魚湯米線,最後去了檀島.

很久沒有去過,很久的意思都有兩.三年了.今天再吃,旦撻真的很好,是我愛吃的肥牛油撻底!而且是熱熱的,如果在冬天,加多個熱鮮奶加旦,我一定會立刻說”阿里路亞”感謝上主賜給我美好的食糧!泰昌,我在新店吃過就放棄了.一如民園一樣,搬了新店就走了樣.是我老了,接受不來新東西,還是新東西向來不易被接受?

之後去了太空館,看天象廳的雷霆戰機。是一個關於空軍的電影。由於Mimi很愛玩Ace Combat,一個戰機的Game,所以我們看了這套電影。看罷,我真的很不明白那些戰機為何在不停翻筋斗轉彎。

今天我們還有時間行了街街,其實跟Mimi一起,很少去行街街。我要他陪我去Bossini買了件女裝的World Cup底衫。本來打算買England的,但那件的設計,實在太像男裝底衫,我著實不願意花六十九元去買一件男人底衫。最後買了德國。除了是吊帶外,也因為那條三色橡筋。付錢的時候一知怎的,那人跟我說英文,我就答英文好了。Mimi笑著對我說他出去等。出到去的時候,我問Mimi為什麼那人跟我說英文呢?他說原因很簡單,因為我像…………賓妹。什麼??????像賓妹?????????????回家後我把這事告訴小璋爸爸,他說不像,我也開心起來。他說沒有賓妹這麼大份的。Xy#z@(*#%&(@男生總是很討厭。
晚上去了山林道吃飯。本來看見火鍋館很像很吸引,誰知七時多去到,他說沒有訂位的就要等到九時半後了。最後去了老趙。好彩也保持水準,湯粉更是一絕呢!

台長: Mimi
人氣(16) | 回應(2)|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minib
檀島的蛋撻好味,定係泰昌好味d呀??
2006-06-13 17:38:47
Mimi
以前的泰昌好味,現在的檀島比現在的泰昌好味!試試吧!
2006-06-14 01:10:07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