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04-04 11:04:21| 人氣27|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大出血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今日沒什麼做過,
吃過早餐,買過Lunch給媽媽後,
就回家去看兩集的鐵血保鏢連大結局。
是我最愛的Happy Ending。
許多人覺得如此的結局很行,
個人應為平常的生活,
苦夠了,
難道連劇集也非要家散人亡不可?
放工過後,
我只想輕輕鬆鬆幾個鐘!

看完電視,
忽然想起有一件Tiramisu還未吃,
跑去拿,
打開發現有一點點的白色在上面。
因為太想吃,
所以有奇想,
那些白色的點點可能是Icy Sugar!
但原來真的發“毛” 了。
Mimi知道後,
和我一起去跑馬地吃旦糕!
叫了我最愛的Regular Coffee,
選了個Expresso Chrunch.
可惜今次選的旦糕沒什麼驚喜。
Mimi如常的要Ice Mocha,
本來沒有打算叫旦糕的他,
給我煩著,
最後也叫了個Coffee Cheese Cake。
其實他那個真的很好很好吃,
特別是那個重牛油厚餅底!
表妹最愛的!

吃罷去了Times Square看D Cam。
想買很久了,
一直都沒有買,
今天忍不住入手了!
Casio的八百萬像素!
好像很不錯!
這樣又花了三千二百八十大元!


吃過晚飯,
我們再到灣仔,
去取我今年的情人節禮物,
電腦一部!

就這樣那著七千多元的禮物回家了!

台長: Mimi
人氣(27)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