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0-08-14 10:31:29| 人氣85|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7/25 勇敢的老奶奶(下)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奶奶彷彿找到依靠般頓時哭了起來;天啊!我很有耐心啊,我沒有很不耐煩啊。
奶奶,不哭不哭,一切都會沒事的。

原來她和住在一起的兒子鬧便忸,一氣之下隻身來投奔住在美國的小女兒,她離家連兒子都不知道。真是不是的兒媳啊,當我聽她訴說她兒媳的不是時,我心想。不過,這種事在電視上看多了,恐怕只是清官難斷家務事吧!只是,我怎麼忍心見一位77歲的老奶奶在一堆看起來奇怪的外國人當中驚慌失措呢?

到了關西機場,須再通過令人厭煩且速度緩慢的檢查站,我第一次到關西轉機時也被搞昏一番,經過一番等待,走出檢察站,老奶奶的班機已在gate等她這位最後一位旅客了。在緊急中,我來不及抄下她女兒的電話號碼,匆匆交待工作人員好好照顧老奶奶,只希望奶奶能夠一切順利和她女兒相會。

台長: Faye
人氣(85)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