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0-11-12 04:06:48| 人氣125|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美式文化之二,Are you ready for football?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美國的男人十個有九個瘋狂美式足球,從九月到隔年一月是美式足球季,餐廳和bar的生意會比往常好,因為大家喜歡到bar去邊喝啤酒邊看各地的足球轉播。(bar有裝小耳朵)做太太的會識相的讓足球轉播佔聚整個weekend,如果她希望先生留在家裡的話。

朋友之間還會組”賭局”,自己挑選球員組成隊伍,等球季末了,看自己的member得分來比勝負,賭金不等。還有特別為此活動而設的網站,讓你設定專屬網頁,每周還會寄email通知”貴隊”戰績。

電視上相關商品廣告還會在此時特別改變創意,與足球有關的創意紛紛出籠,不論你是賣家電用品,啤酒飲料還是航空公司。

而我這個運動白癡任憑美國友人如何再三解釋美式足球規則,我就是不了。只知道達陣可以得分,其餘什麼前進幾碼的什麼東東,無解forever。自然我對football也沒啥興趣了。

不過話說我這個運動白癡當年也是球迷,國中時瘋狂迷上瓊斯杯,假日還去中泰賓館找球員簽名,我還留有跟日本隊的巨人”岡山恭崇”(230cm)的合照呢!還有棒球我也喜歡,十月去Safeco(西雅圖的巨蛋)看棒球賽,可以和別人同步歡呼的感覺真是棒!

Are you ready for football? Sorry, not me.

台長: Faye
人氣(125)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