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8-12-10 22:04:19| 人氣47|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不平等待遇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不平等待遇我在這裡 不平等待遇我的個性

不平等待遇 這個世界從來只有灰色滿溢

停止撥放悲傷音樂 諷刺的消息 愚昧的眼淚

讓我難過的卻也離不開這空盪的靈魂

 

不平等待遇我離開過去 不平等待看著未來

不平等待遇 你們自私的留下錯誤讓我反省

禁止再說 再說幸福的體溫有多麼誘人

讓我安靜的呼吸 在這樣每次的不夠完整

 

你們的身影告訴了世界我的愚蠢

在跌倒的當下卻需要催眠自己並非無可能

你們的貪婪告訴了世界我的容忍

那時候需要堅強來在欺騙自己是下一個人

 

你們恨這世界 你們厭倦目前生活的兩個人

你們似乎脫離了道德忠貞 你們像開始目中無人

你們抱怨著我 你們記住傳說中不見的永恆

你們想終止住這樣的人生 你們還是只為了你們

台長: 女爵穿新衣

您可能對以下文章有興趣

人氣(47)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