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7-08-04 16:43:17| 人氣1,625|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霖城科技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原本以為沒有錄取,也不抱希望,距面試後半個月接到來電通知報到,還特意再度確認是否需要再去與更上層級長官做一次面試及確認,我寧可事前談清楚,必竟我們都是抱著要去做事的態度,部門主管回覆:不用了,就已經現在通知你了,你就帶xx文件8月1日來報到
與你們無怨無仇,現在結怨了,我沒有對不住你們的地方,不用接受這種人生考驗,尤其讓你們來傷害我,希望你們以後事事不順心,一切不好
接到通知當下,把今天才報到的工作辭掉,把等待報到這幾天別家的錄取通知及面試機會都推掉,為的就是想去這兒工作,不管工作是多麼艱難(但在我在公司的一個小時內我已經大約理解這份工作除了雜事多外,並沒有特別有挑戰性,要挑戰的是人性,富二代有錢有勢的人性),人才報到,拿了資料要我填,各部門的請假單加班單才陸續到來...主管就跟我說:上頭覺得我不適任這份工作...就算我勉強留下來,以後日子也不好過,工作再找就有了
對一個年長單親的我是多麼殘忍的一件事,他們才沒有良知自責這回事,只有諮意妄為,而不顧別人死活,離開的當下,連眼淚都流不下來,我不需要接受這些爛人的試煉考驗,這不是"試煉考驗",是一個很大的傷害,傷害我們這些底層的勞工,還把過錯往別人身上推,打擊你的信心,打擊你的自尊,很想請問,都還沒開始做事哪來的"不適任",可惡至極
個性一向積極,沒有力氣修復自已早已千瘡百孔的心,急著再度寄出一封封履歷,尋找新的機會,那些被推掉的是不會再有機會了,這些更艱苦的未來,誰來賠我?
希望老天有眼,能讓我這些"傷害",加倍顯現在某些人身上,許多人會要我"慶幸",但人生不需要這種"插曲",這種"刺激",這種"欺壓"...剛烈一點的會做出什麼事來都是無可預料的,也不要以為用錢可以擺平一切,今日就是你負我,我可一毛都沒有拿,金錢也無法彌補我今日所受的"傷害",浪費我的"時間"

這是在 https://tw.answers.yahoo.com/question/index?qid=20060831000014KK04773 奇摩知識+ 轉貼下來的,時間在11年前,而我應該要早點看到才是


請問有沒有人在霖城科技工作過?能不能分享ㄧ下心得押 謝謝!

最近正在找工作,去應徵了霖城科技的業務助理職位,日前這家公司通知我上班,但是因為通知的時間離我面試的時間已隔了半個月(原本告知我三天內就可以得知消息),因此我已經覺得未被錄取,但是現在打來,霖城科技是說因為很難做決定才會到現在通知,不知道有沒有人在這家公司待過,給我ㄧ些意見吧!謝謝!

解答

評分
幸福配方
 最佳解答:  是一間很小的公司,他們要上櫃還很久,預計2012,但實際上很難說,如果你不會很會撐的人,如果你是一個想在大一些的公司享受些福利,那麼你可以去更大的公司,例如電子科技產業(TFT-LCD)的公司
參考資料:自己的經驗
幸福配方 · 11 年前
0
 
0
  • 工作狂人
    本人在此公司待過一陣子,此工作比其他行業來的繁雜瑣碎,認真學習相信可以學到許多經驗,但坦白說明這家公司制度有很大的問題,老鳥欺負新人也很明顯…對新人指導會很多,對於喜歡員工間有熱絡氣氛的話…或許這公司不適合你,,但假如你是個抗壓性高,對此行業有強烈興趣….或許你可以嘗試看看!! 
    這些是本人在此公司工作的感想,業助本來就是吃力不討好的職務…. 
    我的工作經驗提供你參考…..畢竟要工作的還是你本人不是嗎?!
    工作狂人 · 11 年前

台長: witty
人氣(1,625)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全站分類: 工作甘苦(工作心得、創業、求職) | 個人分類: 雲的心情心事 |
此分類下一篇:買車了
此分類上一篇:相當煩而已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