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5-07-07 17:04:20| 人氣215|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不同角度看事情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最近店裏來個很不簡單的人物,第一天遇到,直覺這個人好內斂,一下子就上手,很主動積極,臨場反應很穩~

店裏當下只有我覺得不簡單,其餘人說:需再觀察

不出幾天,大家都臣服在她的領導指揮下,很陽光的同事,能與這樣的人共事是幸運的,能分擔很多工作...

很快的就跟大家打成一片,熟了大家也好奇起她的過去資歷.....原來還真的不簡單,曾在同業裏擔任店長多年(那家的工作比我們更硬)...店裏還真的很需要這樣的人才,公司更需要~

最近離職人員/請假人員/新人多,店長在未經詢問下,竟自把大家的工時提早及延長,加上調時薪又有上頭要精簡人事的壓力,然後一個未與大家同舟共濟的店長...搞到大家都很累

月初我的正職工作量大,加上股東會董事會營業稅經濟部的工商登記接著來,對於被排到4:00一早的日班表,脾氣已經有點快要按耐不住...

昨天,正值人員要開區會,會來很多人員及高官,加上星期一本就是客人最多的...整個亂...一早又看到店長拍了店裏很多張照片上傳,真的火氣上來了,我前天才刷過(地板及牆壁),雖未達到我的標準,但都比以前整理的乾淨多了,現在是怎樣,做愈多,挑愈多,拍一堆照片上傳是嫌太髒不夠乾淨嗎?
今天,這位培蛋同仁說,她看到的不是這樣,她的理解是,這些地方很乾淨...哪會同樣相片理解差這麼多~
謝謝了,至少這個結解開了,沒有解開心情也不會為這事而氣著...

我的EQ不行很不行

台長: witty

您可能對以下文章有興趣

人氣(215)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全站分類: 工作甘苦(工作心得、創業、求職) | 個人分類: 6-8打工小故事 |
此分類下一篇:小小車禍
此分類上一篇:加油~孩子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