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4-10-08 13:03:06| 人氣312|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喉嚨發炎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已許多年不與醫生打交道,非不得已的狀況都是意外,不是生病,上次是因蒼蠅飛進耳朵裏,這次...吃魚頭,軟骨或魚鱗片卡在喉嚨裏,嗝也嗝不出來

想說,讓它自然消失,但很難視而不見,一直刮著喉嚨,卡卡的,喉嚨發炎了~

一大早去了耳鼻喉科掛了第一號,三個醫生很仔細的看,又討論了許久-找不到~我還是想算了,問了醫生,沒理它會不會被肉包起來?有沒有關係?

醫生說:右側有很多白點,也發炎了,我把掛號費退給你,你去大醫院有內視鏡可以做詳細檢查

啊~這樣就能找的到嗎?

醫生說:如果找不到就會照X光,如果有異物跑到食道裏就一定會看的到

因為要退我掛號費,又臉色沈重的與我說,趕快去大醫院檢查...害我以為是否長了壞東西,更不想理會它了

沒有積極態度的打電話去台大醫院,只想詢問是否有看診記錄過(初診的掛號需填資料),接電話的掛話單位很專業及訊速的問完,就跟你說:x診,x號...被引導的就掛完號了,而且還是最後一號,也很貼心的告知你最晚到達時間,這樣很好,沒有浪費等待的時間,也給了沒有動力懶懶的我加減去

台大醫院的志工很多,有專門初診掛號櫃枱,一掛完號,志工就引導你及檢查資料是否填寫完整,然後告知門診方向,大廳裏也有志工在拉著小提琴,可以讓人放鬆心情,心神安定

在門診室外等候時間,看著外頭貼著幾位醫師簡介及相片,真是怨啊,實在不公平,男的超帥,女的超美,個個年輕有為,學經歷驚人

我一向對台大醫院的醫生很有好感,這次看診的是位女醫生,說起話來柔柔的,雖然戴著口罩,但你可以感覺到她甜美的微笑,很仔細的為我做內視鏡檢查,說會酸酸的有些小小的不舒服,我張開嘴巴,她說:可以閉著,原來輕柔到早己由鼻子插入管子已到達舌根,而我不太有感覺

醫生說:內視鏡也找不到,既然來了,就至少要讓你放心...就安排我去照x光

不一會兒,x光片就到看診室的電腦裏了,醫生一再仔細檢查,還是找不到,但有安撫我不安的心,讓我放心

這兒的醫生在看完診後都會主動幫你複診預約掛號,有說了,如果下星期沒有異樣,就不用複診了
去領藥的護士也一再提醒,消炎藥一定要吃,還得七日份的都吃完

這樣的醫院讓人感到不那麼冰冷

*小傷小病儘量到小醫院或診所,但小醫院及診所的儀器設備又不夠精密及先進,還不是又得到大醫院多跑一趟,有健保難怪大醫院裏人滿滿的~


台長: witty
人氣(312)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無所事事 |
此分類下一篇:情斷義絶
此分類上一篇:分享文章:老婆一夜未睡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