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4-03-24 08:47:07| 人氣138|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長官視察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時時都在備戰狀態實在太緊張,我雖是認為養成良好的工作習慣就不用太刻意,就算有長官來視察,看到的也是最真的一面,長官不會雞蛋裏挑骨頭,卻能給很多實質有用的改善建議,認真工作就不用害怕及緊張

今早一進店就叫:我的名牌不見了...通常值班來晚點就會做一個新的給我

但好巧不巧,長官來了,就只點到這個缺失,店長那麼認真還常被盯,我還害了她...超難過及愧疚的啦...看看有沒有將功折罪的地方...

我知道這位長官的工作能力很強,工作那麼久了還是都保持一顆熱誠的工作態度,聽說的及看過memo的部份都能知道不是空降的,是很紮實的底子升遷上來的,她可能不知我們也都關心她,只是不善及不知如何表達,因為家裏的事瘦了好大一圈,今天看來氣色很好~有一顆堅強的心是我對這位長官的第一個印象,對工作的堅持熱情是我最佩服的地方

唉~對不起店長

那天看了一篇文章的心得分享:客人把你當朋友還是服務員
我想我們給客人一個精神的,發自內心的微笑,客人回應你的是一份”尊重”;給客人一份美味的餐點,是客人一早元氣的來源,久而久之,良善的磁場就在我們的周圍,冷漠便由溫情所取代


台長: witty

您可能對以下文章有興趣

人氣(138)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6-8打工小故事 |
此分類下一篇:老柴犬
此分類上一篇:種苗店老闆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