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4-03-13 14:55:19| 人氣191|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又一個詐騙電話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一個未顯示來電號碼的電話

來電者:faye,我仲文啦

心裏納悶,打我手機竟可叫出八百年前的名字,使用那個名字的年代還沒出現手機~

活力媽媽:誰~你先跟我說明你是誰

來電者:我才感個冒,聲音不對,你就認不出來我是誰了嗎

活力媽媽:你先得讓我認出你來,還有”什麼事”

來電者:算了啦,朋友一場,竟不知道我是誰

一向最不怕得罪人的witty最不做暗事的witty,你白痴嗎,如果是我的朋友,不會這麼說,不敢這麼做,有急事不能找我,找我的不會有急事,這是眾人皆知~

來電者漏洞百出,應是高中同學的聯絡名單外洩了,有人想開我玩笑,但竟是自討沒趣

我雖有一顆年輕的心,但並不再有一顆年輕人的腦子,必竟沒有經過大風大浪也經過歲月的洗禮




台長: witty
人氣(191)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無所事事 |
此分類下一篇:只睡4小時
此分類上一篇:好文分享:10年後你可能會後悔的10件事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