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06-20 01:48:29| 人氣223|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歡迎搭乘馬來西亞航空》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只搭過一次國內線飛機的我,對於搭飛機這檔子事是相當生嫩的...

所以我總是不能相信,飛機這東西能飛得很安全。

所以我還是回到家附近的媽祖廟求了平安符。

「2006年6月6號,你們學校怎麼搞的,哪天不選,選那魔鬼日!!!」

是嗎?是魔鬼日嗎?我只知道那是某部電影(天魔)上映的日子

但這個平安符,要是沒有爸爸對我的嚇唬,現在也不會牢牢的被我握在手心。



「沒關係,你可以抓我的手,如果你害怕的話。」

還好,差點在飛機起飛時尖叫出聲的我,有了平安符的加持之外,還被鄰座的

麗淇救贖了,謝謝,真的讓我很感動,雖然是發生在好笑的事情之上。




第二次坐飛機就再同一天,正從某處準備轉機至吉隆坡,窗外的景色依然愈來

愈遠,我坐靠窗戶,這次我目不轉睛地看著飛機底下的雲,因為高空遙望的關

係,把飛機下的世界錯覺成一幅真實景象的地圖。



我想,要是人在任何時刻都能懂得享受,用最樂觀最放鬆的心情去感受一切,

就不會有懼怕或是埋怨了,像是誰說的,順流而下。

台長: faymei
人氣(223)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台灣旅遊(台澎金馬) | 個人分類: 歐洲好夢日記 |
此分類下一篇:《Wating for me, Switzerland》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