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7-06-29 16:27:10| 人氣37|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未知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許多習慣,很妙。

拍拍頭!!好久沒有過了,只有以前同班的那個才時常摸摸她的頭,

一種疼愛

一種安慰

一種依靠

想告訴她,嗯!!妳身邊還有我!現在的妳應該過的不錯吧!!可惜的是我當初不成熟。

總在太陽下我的身後會站著妳,走在路總是走在我的陰影處。

如果要嚴格強調,妳真是我真正的第一個愛情,也特別的讓我難忘,也許跟我是個會念舊的人有關係吧!!
對妳只有感概與懷念。卻沒有悲傷。
也許時間真的能平復,但花的時間卻無法估計。
至少我知道我對妳已經平復了!
感謝妳那一年帶給我無限的快樂,如此甜蜜。

台長:
人氣(37)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個人分類: 心情 |
此分類下一篇:分秒
此分類上一篇:無題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