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4-08-14 23:58:05| 人氣35|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我和琴仔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我妹妹 琴仔
小我十二歲 英文名叫克萊兒

我感性
她理性
雖然我是姐姐她是妹妹
但我們的身份應該倒過來
我常常有種錯覺 其實是她在照顧我
老是耍小孩子脾氣的人 也往往是我這個做姐姐的

時間過的飛快 
她從咿咿啊啊還不會講話的一個長毛奶娃
變成一個數字邏輯強又很聰慧自律的少女
而我也從一個穿高腰馬褲的小六女生
變成一個愛裝可愛的二十六歲老女人

這樣的對比可真強烈


琴仔 姐姐愛妳
謝謝上帝把拔把妳帶到我的生命中
結束了我長達十二年無趣獨生女的生活
妳是一個善良又乖巧的孩子
雖然姐姐常常愛捉弄妳
可是妳一定知道那是姐姐愛的表現對吧?

今天終於實現我要帶妳去逛一中街的承諾囉
我渡過了一個愉快的星期六午後
謝謝琴仔送姐姐的小禮物
真的好貼心
我也好喜歡
上帝把拔會賜福于妳的唷^^

唉唷
搞得那麼感性
不知道該怎麼結尾耶
(羞)

我這個瘋姐姐以後還是會繼續crazy下去
還請多多指教囉:D


台長: 費格
人氣(35)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