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4-12-08 16:10:16| 人氣17|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我快被毛弄到瘋了
為什麼那個人可以有那麼多的毛
廁所地下全是毛 不吸走都不在話下
為什麼連洗手盆都可以有曲曲的毛呢?
難道你把腳放到洗手盆去洗?
我把那個鴨咀型的洗廁所清潔液向馬桶內倒
當我把清潔液拿上來
發現有一條毛黏在上面.....
我看看我三個禮拜都不洗廁所
有沒有人會去洗!!!!!!

我前天非常非常開心
因為我非常非常擔心的psych&edu mid term 竟然出乎意料之外的above avg!
我真的不知道我為什麼可以above avg (雖然只是兩分的, 哈哈哈)
但這個分數對於我來說.....
非常非常超值!!!!!!
耶~~~~不用retake!!!!!!
當晚, 我去了吃韓國菜
好好味呀..............

努力....
只餘六天....

台長: 肥豬仔
人氣(17)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男女話題(愛情、男女、交友)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