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04-08 23:19:27| 人氣148|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Oo〝俗稱的京都〞oO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京都好美~~怎麼說怎麼美...
那種美是用相機沒辦法呈現的
清水寺的夜櫻~~讓我第一次在晚上看到櫻花
也是相機裡照不出來的夜晚花
那天印像中剛開始好高興
因為好多人...我們又排在第一個買票的
所以特別興奮
但是最後...好冷!在山上好冷..
好冷...冷到都笑不出來了
一直發抖...
看了金閣寺、銀閣寺...還有好多記不起來的寺
還有龜岡坐觀光小火車
跟著下面滑船不認識的人揮手
我們很幸運的坐到第5個車廂(沒窗戶的)
照相也很清楚~~
京都真是被寺廟神社給充滿了
兩天是逛不完的~~
記得下次要買500元一日公車卡
很滑算的哦!!

還有一大群台灣人...講著熟悉的台語
說著"從這邊走"及"快點啦"的台語
好熟好熟...
歐美人也特別的多,,真的京都人好多
看櫻花的人也好多....
就連日本人也是拿著旅遊書在玩!!

京都....還有一個讓人難忘的就是
有三個笨蛋
坐著公車在尋找晚餐
原本應該是坐到祇園下車的
但因為才剛到祇園就看到祇園一堆人
好可怕的人..像全世界的人都走到那裡一樣
才決定不下車繼續坐
就變成了坐著公車在找晚餐
最後還是吃了熟悉的咖哩飯

回來的感覺是...
還好有很瘋狅的去了京都
要不然我也許沒辦法在京都看到夜櫻
也沒辦法看到那麼一大群的台灣人
哈哈...開玩笑的啦!!
一路一直搞笑...
照相也都照出搞笑的來~~
我形象都沒了
我知道....認識我的你們看到這句
心裡一定都會說~~~
我早就沒形象了,對吧!!
也或許你們會說,,一直都沒形象~~~
算了!!不跟你們計較那麼多.....

台長: midori
人氣(148)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