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2-07-16 13:34:48| 人氣36|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好友的初體驗(一) 91.05.16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轉錄好友的日記

5月16日星期四,曜郎搭下午的飛機到香港參加以馬忤斯,晚上下班我一
個人在永康街亂逛亂吃,包括喝咖啡,還有大碗的芒果冰,因為晚上趁曜郎不在
時做一件事情,若,不,不應該用"若",憑直覺我知道以後有一段很長的時間,
再也不能碰這些東西了。

  回到華神,到旁邊的藥局買了驗孕器,邊走邊想還有什麼要吃的,免得驗完
不能吃了。

  我拿著驗孕說明比對著驗孕結果,果然,我懷孕了。

  第一個要跟誰分享這個喜悅?算算時間曜郎應該下飛機了,打手機曜郎說他
正排隊出海關。

  「好,那我待會兒再打給你!」

  我忍下來,先掛了電話,等他出完關再說,免得他昏倒。

  第二通電話打給lk,她可是高興得不得了,我和曜郎是她介紹的,我媽常常
念lk,結婚三年,我到現在還沒有小孩,曜郎可是獨子,這怎麼對的起郭家的
人....。lk承受的壓力可不比我小。

  十分鐘後,打給出了海關的曜郎,他身旁還有香港導遊小芸小姐。

  「我懷孕了!」

  郭大少震驚地說不出話來,我想他應該是當機了。

  隔了一陣子恢復意識的郭大少和我達成共識,這件事暫時不對外公告,等小
孩滿三個月再跟大家說(因三個月前的流產率是15%)。

  我想小芸小姐回想那天郭大少接我電話的表情,一定很古怪。

  在朋友的介紹下,一起去婦產科診所檢查,其實也沒有什麼,只是聽醫生說
說注意事項,又驗了一次孕,沒錯,我真的懷孕了。到6月24日小孩滿三個月,
我才需要去做第一次產檢。

  我就跟平常一樣,正常上下班,只是一下子吃太多營養食物,"膨"地胖起來,
而且常有嘔心的情況,有些聰穎的契友們那時看出些端倪,後來我努力地克制,
體重才恢復正常。


台長: 櫻花雨gloria
人氣(36)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