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4-05-04 22:15:08| 人氣402|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小記者交換日記【張耀揚與我】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很多人記得張耀揚,是因為十多年前的一部電影「藍色情人」。這部電影不停在有線電視台重播,張耀揚穿著當時最流行的高腰牛仔褲,還留著厚厚的中分瀏海。

照理說,現在看起來,那賣相應該是很土的,但當他拎起一把亮晃晃的菜刀,為女主角張曼玉做起「三十八個步驟的豬扒飯」時,那份帥氣真是天下無敵。

張耀揚就是有這種本事,穿什麼都好看。

我第一次在曼谷見到他的時候,他只穿著花花海灘褲、白T恤,背著一個黑色超大背包,略長的頭髮嘩啦啦地散開來。別人這樣打扮,叫做邋遢,到了張耀揚身上,卻叫做率性。

想像中,這種男人應該夜夜笙歌,身邊隨時替換著不同的女人。但張耀揚卻只喜歡待在香港郊區的家裡,沒事時練練健身,再不然就騎著腳踏車去田裡種菜。

「我家裡的木工都是自己做的哦。」

聽他這麼說時,我的腦子裡忍不住浮現出一個滿身是汗,肌肉閃閃發光的「香港水電工」圖像。但張耀揚本人,卻非常溫和內斂,甚至是個愛吃素的超級善男,一點都不「水電工」。

面對這麼「表裡不一」的複雜男人,恐怕很少有女人能不心動。(好啦,好啦,我承認啦。)

那次在曼谷,我完全就像個小影迷,拿著相機跟著他團團轉,終於在結束行程前夕,我伸手拉住他的大背包。一百八十幾公分的張耀揚,竟然被我嚇了一大跳,因為當他轉身,竟然看不到一百五十公分出頭的我在那裡!最後他開心地與我合照,還伸手將我擁入懷中。

我永遠記得,我的額頭在他的胸肌上撞了一下,又自動彈開來。

哇,說他不「水電工」,其實還是很「水電工」。


圖片來源:http://photo.atnext.com/netgirl/hkmen/images/C064/c064-04.htm,超猛的。

台長: 我不是胖胖夢
人氣(402)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工作甘苦(工作心得、創業、求職)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