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4-04-18 02:01:57| 人氣232| 回應0 | 下一篇

男人,請舉手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請注意,我說的是真的男人。如果你只是第二十三對染色體剛好是X+Y,兩腿之間又剛好夾著一根熱狗、兩顆貢丸,還附帶一堆髮菜的雄性人類,麻煩你不要急著舉手,我要找的人,未必是你。

這年頭,光看外表,很難證明一個男人到底是不是男人。有一次,我在一個場合中,遇到一名西裝革履、梳著整齊油頭的中年男士。開玩笑,我們小記者手裡拿的,都是從錢櫃裡摸出來的「史上最好寫原子筆」,人家一伸手從西裝暗袋裡掏出來的,可是一枝閃閃發亮的名牌鋼筆,那種身分地位,豈是我們可以仰望的高度啊。

這位男士談吐優雅、風度翩翩,但隨後當大家要坐下時,椅子不夠,剛好剩下我和他站著。他老人家一看事情大條,一反手,抄來一張圓凳,自己一屁股坐了下去,順理成章把穿著高跟鞋的我晾在一邊。

我當然不會怪他。你怎麼能要求一個雄性人類,表現得像個男人呢?

而男人在哪裡?我懷疑是不是真能找得到。

就拿我工作的圈子來說好了,大部分記者都是女的,偶爾出現幾個男性同業,不是金玉其外(就像那位西裝大兄),就是直接敗絮其內(從裡面臭到外面);再不然就是早早地結了婚,整天形容萎頓地縮在一角。好不容易碰到一個又體貼又懂得生活的帥哥,很抱歉,他八九不離十是個姊妹。

你說我要求太高?我倒覺得是你標準太低。如果菜不好吃,為什麽要勉強自己硬撐?如果電影不好看,又為什麽要浪費自己兩個小時的寶貴青春?既然看一部爛電影、吃一頓難吃的晚飯,都已經讓你無法忍受,一段不及格的感情、一個不及格的男人,就更是不可原諒的錯誤!

台長: 我不是胖胖夢
人氣(232)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男女話題(愛情、男女、交友)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