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5-09-07 19:34:00| 人氣58|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你....是幸運兒嗎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你嚮往飛翔,但自由的代價有多大......
---------幾米


有關幸運與不幸運
我想這是一個主觀意識的問題
每個人都希望自己是被幸運之神所眷顧的
但有時想想
大家所說的幸運.....
真的是你所想要的嗎?
還是你只是依照這個世界的社會價值而認為----我 是幸運的

飛翔 我也曾經與一般人同樣的想飛翔
但我想飛的是我的心
我曾經以為我的心被禁錮在一個牢籠裡
但曾幾何時 我就是將自己禁錮住的牢籠....

平凡 我同樣與生長在世界上千千萬萬的人一樣平凡
而過久了平凡的我 也會想要有不平凡的日子
但平凡的我終究是平凡
我...無法改變什麼

自由 這是一個多麼美好的名詞
我 嚮往...
但真正要求的自由不是外在型態上的
而是你的心 你的靈魂 你的超然

飛翔 平凡 自由 飛翔 平凡 自由.........
其實不在飛翔的我------就是在飛翔
其實平凡的我-------就是不平凡
其實不自由的我-------就是自由

=============================================================

時間並沒有真正的過去
並沒有人真正的飛
世界上並沒有幸運兒
----------幾米 幸運兒

台長: ~cynthia~
人氣(58)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