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7-06-15 23:37:26| 人氣80| 回應1 | 上一篇 | 下一篇

NOT MY DAY!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其實今天
真的是我衰到爆炸的一天...

早上陪寶吶&一堆人 去吃麥當當
(早點的麥當當)

我硬把胖小修拉來! 我們都只是"陪"他們

根本不太想吃麥當當= =

我們都說:不如去吃星巴克 麥當當勒XD
(麥當當有那麼好吃嗎?

唉!有人家比較遠遲到了

2個男人就再外面等芽等 終於盼到那一刻....(YA

之後女人們 就進去吃漢堡堡+鬆餅+薯餅&一堆有的沒的XD


另外2個男人在看沒有菁菁小姐的APPLE NEWS....←蘋果報
↑某些人應該知ˇ道"菁菁小姐"專欄吧

女人們再聊天 男人們一看完報紙

就說買珍奶來喝 媽的 碰壁 珍奶店沒開!!!

一回來麥當 沒看到他們 我們就自己去學校...

結果到學校鐘聲打了他們進教室說:他們那裏在開槓= =

(心裏有想到 第一神拳- 幕之內一步VS千堂武士
(幕之內: 千堂先生{揮拳}


= =


一整天下來 我跟宝沒說什麼話

本來想說讓他陪他姐妹們

反正第八節我們可以在一起=)

媽的勒 給我下雨 行程都取消
一到補習班 有智障耍智缺

上課一直吵

媽的 死逼機

真的很想把椅子拿起砸你們ㄟ!



說真的

仔細想一想

我跟宝單獨在一起最多的時間

竟然是補習完以後回家!

那極短的路程....

我該哭
還是要笑勒?......

?


(打著打著有點心酸的感覺....XD

台長: 小小呱#
人氣(80) | 回應(1)|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我的心情⊙⊙ |
此分類下一篇:2007年 最佳新人獎
此分類上一篇:想ˇ

▂▄▆█黑妞﹋傻豬〞
麥考=ˇ=
秀秀=ˇ=
2007-06-17 10:29:33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